“報警!去醫院!”

    聽到厲江寒這話,厲嘯寒起身,沉聲吩咐。

    “我也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忙站起來跟在厲嘯寒身後。

    聽到媳婦兒的話,厲嘯寒停下腳步看著她:“你身體……不然你就在月嬅這邊休息吧,我晚上過來接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抓著厲嘯寒的胳膊,一副“你不帶我走我就哭給你看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麵對媳婦兒這態度,厲嘯寒還能拒絕嗎?

    他揉了揉她的發頂,溫聲道:“好,那就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抵達醫院時,警察也趕到了。

    從目前了解到的進展來看,事情著實是很嚴重,葉婉當場死亡,葉雲仙肺部中了一刀,現如今還在搶救。

    至於厲老爺子,也沒好到哪裏去。

    他腹部中了兩刀,頸部中了一刀,雖然僥幸躲過了致命處,卻因為年老體衰,隻怕已經是……厲中霆與盧昭也聞訊趕來,聽到醫生的話,厲中霆沉著臉沒有話。

    “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看著韓城,厲嘯寒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韓城是送厲老爺子與葉雲仙來醫院的,他滿手都是血,神色也很是嚴肅。

    “上午時還好好的,老爺子還去院子裏坐了會兒,吃過午飯,他以要午休為由,將我們都打發出來,然後沒多久,就聽到裏麵的慘叫聲,我們衝進去,已經就……”頓了頓,韓城道:“不止老爺子手裏有刀,葉婉和葉雲仙母女也帶著家夥,所以從我的判斷來看,應該不是單方麵的,搞不好,雙方都起了殺心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望向厲嘯寒,這個後果,也是她沒有想到的。

    她知道厲老爺子肯定不會放過葉婉母女,卻沒料到雙方都如此狠,都能下如此死手。

    這麽看來,倒是她太單純,太不懂這人性的狠。

    “你別多想,這事兒與你沒關係。”

    仿佛看穿了雲薇暖的想法,厲嘯寒扭頭看著她,聲音溫和。

    “要真知道他們這樣,當初我就……就不出那餿主意了,好歹,老爺子這邊也不會……”葉婉與葉雲仙死不足惜,但厲老爺子畢竟是厲中霆的父親,是厲嘯寒的爺爺,現在因此喪命,確實是有些意外了。

    “這都是他咎由自取的,從他放棄你奶奶,與葉婉廝混在一起時,他的下場就注定了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站在搶救室門口沉聲道,他聲音沙啞,表情平靜,臉上並沒有悲痛之情。

    到底,當年的事情,厲老爺子也算是幫凶,他那麽精明的人,能看不出葉婉的野心來?

    如果不是他的放縱甚至支持,葉婉敢如此囂張?

    “現在,他也該去找你奶奶謝罪了,我倒是要看看,他還有什麽顏麵去九泉之下麵對你奶奶,他還有什麽顏麵麵對當年照顧扶持他的嶽父嶽母。”

    白眼狼這三個字用在厲老爺子身上,那是再合適不過了。

    盧昭握著厲中霆的手,輕聲安慰:“一切都過去了,媽的仇,也算是報了。”

    正著,隻見厲嵐楓趕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

    他怎麽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