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女兒哭,雲簡直都要瘋了。

    他雲的女兒,在這深州雖然不能是呼風喚雨,但也能算是要什麽有什麽吧?

    不別的,多少比陳梓牧優秀的男人都極盡所能的巴結自己女兒,那個陳梓牧算什麽東西?

    女兒都主動示好了,哦,他還不答應?

    還看不上?

    還拒絕?

    真是不知好歹!“哼,這件事由不得他,我還就不信這子的邪了,再不行,那個什麽,西西,爸爸將他綁著送到你床上,我們生米做成熟飯,到時候看他怎麽辦!”

    雲也是個暴脾氣,做事情一向隻要結果不問過程,現在他覺得,這個主意就挺不錯的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朱晨光捏著眉心歎息。

    “老雲,你這不能胡來啊,哦,你看那陳梓牧,是那種容易屈服的人嗎?

    到時候別偷雞不成蝕把米,鬧得西西再騎虎難下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也勸道:“就是,這事兒不能這麽辦,又不是封建社會,也不興父母包辦婚姻了,起碼,得講究個你情我願不是?”

    罷,厲中霆望向朱惜西,道:“西西,這事兒你不能這麽鬧騰,越鬧,陳梓牧越躲著你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就是嘛,你看你爸和你姑姑就知道了,當年啊,你姑姑也像你這麽鬧騰過,結果呢?

    你爸見到你姑姑,那是躲都躲不及,哪裏還談什麽愛情?”

    盧昭笑著道:“後來,你姑姑也冷靜了,倆人像是朋友般相處了許多年,嘿,竟然還成了。”

    緣分就是這樣,不是每一段緣分都能在最開始時開花結果,也或許這段緣分需要經曆歲月的蹉跎與考驗,在經曆無數風雨後,才走到一起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朱惜西擦去眼角的淚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等,我就等  陳梓牧願意接受我的那一,大不了,我就像姑姑等待我爸這樣,等上個一輩子。”

    朱晨光不知道該怎麽勸女兒,但眼下,似乎也不是勸解的好時機。

    “等孩子冷靜下來,再慢慢吧。”

    厲嵐楓捏了捏朱晨光的手,輕聲道。

    雲薇暖與厲嘯寒坐在沙發裏看著熱鬧。

    “嘖,西西這沒看出來啊,還是個癡情種,原本我以為,她和江寒能湊成一對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感慨道,愛情真是會改變一個人啊。

    “你真覺得,西西對待梓牧,是單純的愛?”

    厲嘯寒挑眉道,神色冷靜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一怔:“那不然呢?

    都鬧到這種地步了,還不是愛情?”

    “西西的性格你可能還是不夠了解,從到大,她要什麽有什麽,從沒人拒絕過她,而到了陳梓牧這裏,她大概是第一次吃虧,所以,她不服啊。”

    或許對於朱惜西而言,是不是愛情已經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她無法接受自己被人拒絕。

    雲薇暖一愣,片刻後才道:“那這,就更糟糕了!”

    是啊,若是為愛情等待那尚且得過去,若隻是為了賭氣而耽擱自己一生,這……“不然讓陳梓牧去別的地方吧?

    見不到麵,沒準西西就慢慢放下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試探著道,雖然她知道厲嘯寒對待陳梓牧很器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