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沈家時,色已經不早了。

    程淑芬在門口候著,看到一行豪車開過來,她忙上前指揮著將車子都停好。

    下了車,盧昭看著程淑芬歉疚道:“不好意思,這麽晚還打擾你們。”

    “不打擾,不打擾,這是老爺子的意思,來,請進,老爺子在裏麵等著了。”

    程淑芬很熱情,也很樸實,哪怕現如今的她本身就坐擁半個億的家產,哪怕自己的兒子也有出息了,但她依然保持著樸實無華的品質。

    將眾人迎進屋裏,剛進門,就看到穿戴一新的沈家爺爺坐在沙發上。

    “哎呦喂,老爺子,你  穿成這樣……幹什麽呢這是?”

    看到老爺子穿得簇新,沈平川忍不住笑著道,這過年也沒見他這麽隆重過。

    沈家爺爺不理沈平川的吐槽,他起身,看到厲中霆與厲嵐楓時,渾濁的眼眶忽然就有些濕意。

    “少爺,您,您還記得我嗎?”

    厲中霆上前幾步,站在沈家爺爺麵前,定定看著他。

    許久,他點頭,微笑著叫了聲:“沈大夫。”

    這聲沈大夫,讓沈家爺爺頓時老淚縱橫,他拄著拐杖踉蹌上前,似乎想要握住厲中霆的手,卻最終,在與他幾步之遙的地方站住。

    “姐,我最後一次見您時,您,您才剛滿月。”

    那時候的厲嵐楓,就那麽丁點大,他給她做檢查時,還親自抱過的。

    一轉眼,她都這麽大了,而他,也老了!厲嵐楓對沈家爺爺沒什麽印象,畢竟從她記事開始,就沒聽到過這個人。

    但因為得知這位老人當年曾與母親有那麽多聯係,再又聽到他那聲“姐”,厲嵐楓心中百感交集,對沈家爺爺也有幾分親近。

    “沈大夫,這麽多年一直沒來看望您,是我的錯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上前,主動握住了沈家爺爺的手,他神色真摯,語氣沉重,並非是在敷衍做戲。

    到這話,沈家爺爺眼眶裏的眼淚更多了。

    “是我的錯,是我不該為了自己,而躲避許多年,沒有將真相告訴你們,沒有讓厲夫人的冤屈早日洗脫,我才是那個罪人啊!”

    其實沈家爺爺做錯什麽了?

    他什麽都沒做錯,他沒有害過誰,然而滔權勢下,在生死選擇前,你讓他該怎麽做?

    厲中霆不怪沈家爺爺的隱瞞,這件事放在他身上,或許他也會選擇閉口不言,畢竟沒有什麽比家人的安危更重要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去屋裏談吧。”

    程淑芬主動提議道。

    她一向不是多事的人,在沒發生今晚的事情之前,她都沒聽公公提及過那些事,也根本不知道,沈家與厲家還有這樣的牽扯。

    這裏人多眼雜的,又涉及厲家的私事,她還是覺得關起門來談論比較好。

    “是啊,人太多了反而沒法聊,中霆,你與嵐楓陪著老爺子進去聊聊吧,我們在外麵等著就行。”

    盧昭提議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中霆猶豫了片刻,便點頭答應下來。

    目送著三個人進了書房,原本嘈雜的客廳頓時變得安靜。

    雲薇暖坐在沙發上,吃著程淑芬自己種的橘子和芒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