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與雲西明這一仗大獲全勝,不止拔掉了雲西明這顆毒害集團的釘子,還一舉贏得了所有人的敬畏。

    是,敬畏,尊敬與畏懼。

    按照厲嘯寒的話來,一個管理者,留給下屬的印象不單單是隨和,還要有威嚴,要讓所有人在尊敬你的時候又害怕你。

    這人啊,就是如此。

    當初雲薇暖初來雲氏集團,哪怕雲已經幫她清洗了一波,但留在集團的那些高管依然瞧不起她,瞧不上一個姑娘家家的,能撐起雲氏集團這麽一個大攤子。

    但現在,她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了自己的價值。

    雲氏集團第四季度的財務報表已經出來了,集團比上個季度多盈利兩個億,正在對接的項目也較上季度多了十來個,預測來年第一季度,盈利會更多。

    集團盈利多,員工的獎金就會更多。

    雲薇暖還學著厲氏集團的樣子,設置了季度獎,專門用來獎勵那些項目上的一線人員。

    有了錢,大家自然也有動力,工作熱情更高漲了,用曹蘭的話,最近申請加班的人都多出幾倍來,導致她工作量倍增。

    當然,這依然是雲薇暖的主意,可以加班,但加班得向項目經理申請,在確定有必要加班的情況下項目經理才能批準,但加班費是工資兩倍。

    哪怕是為了錢,員工們也是玩命兒幹,原本需要三個月乃至半年才能完成的項目,一個多月就進入了尾聲。

    從前商業圈裏赫赫有名的厲氏集團速度,現在也早已貫徹到了雲氏集團,而且大家工作熱情比厲氏集團員工更高漲,大有兩個公司暗搓搓競賽的意思。

    作為管理者,雲薇暖與厲嘯寒都樂見其成。

    畢竟項目做得多做得快做得好,公司才有利潤可以拿,這也是他們這種資本家希望看到的。

    沒錯,資本家嘛,就是剝削員工的,不然,怎麽能吃香喝辣住豪宅呢?

    雲薇暖這番話時,正是元旦,她難得放假,難得不用烏泱泱一大家子人在一起吵鬧,在她的提議下,她與厲嘯寒倆人去了趟梅沙島。

    這裏環境清幽,有沒有閑雜的人,甚至連做飯、打掃衛生都要自己動手。

    但你以為雲薇暖會自己動手嗎?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要不然她幹嘛帶厲嘯寒來?

    老公的作用不就是當廚子?

    當清潔工?

    當按摩工?

    當床伴?

    自打結婚後,雲薇暖終於發現了老公的妙用。

    簡直就是個功能齊全的工具人,什麽都能幹,什麽都能找老公。

    比如上個星期,她開著保姆的買菜車大眾高爾夫去逛商場,然後一不心油門踩猛了,一不心就追尾了前麵的奔馳。

    看著前方車上下來幾個氣勢洶洶的大哥,她當場就慫了,馬上就打電話給正在公司開會的厲嘯寒。

    沒過幾分鍾,霸總開著邁巴赫衝過來,二話不先將她塞進自己的車裏。

    當然,霸總並沒有親自處理那起追尾,霸總來的時候,還帶了陳清河。

    陳清河下車與那幾位大哥商議,雲薇暖跟著霸總顛顛兒回了家,美美吃了頓大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