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洗完澡,在裏麵等了足足好幾分鍾,都沒等到厲嘯寒送來的換洗衣服。

    一臉疑惑的她隻得裹著浴巾走出去,試圖自己去找衣服穿,這年頭,果然還是得靠自己。

    結果扯著浴巾走出浴室,卻看到厲嘯寒背對著她蹲在地上,仿佛在認真思考問題。

    “咳咳,不是讓你給我找衣服嗎?

    你在幹嘛?”

    雲薇暖赤腳站在柔軟的地毯上,她站在他背後,抬腳輕輕踢了踢他。

    厲嘯寒聞聲站起身來,他目光如炬看著他,眼中滿是火熱。

    “暖暖,你果然是我的解語花。”

    啥?

    解語花?

    她怎麽是解語花了?

    “你給我這麽大的驚喜,我定然不會辜負,一定會好好報答的。”

    “報答”兩個字,厲嘯寒咬得格外重,以至於雲薇暖的後背一涼,隱隱覺得這男人似乎很興奮。

    哦不,不是隱隱覺得,是很確定,她確定,這個男人現在十分激動十分興奮,就仿佛是,嗜血的野獸看到了獵物。

    “你要報答什麽?

    還有,我幹啥好事了,至於你這麽激動?”

    一臉懵逼的雲薇暖忍不住問道,剛才洗澡前,明明還好好的,怎麽洗個澡的功夫,他就像是被打了雞血。

    厲嘯寒挑眉,嘴角勾著邪魅的笑,他上下掃視過雲薇暖,最終,手在她身上的浴巾結節處除停下。

    “你,你要幹嘛?

    我什麽都沒穿!”

    雲薇暖被嚇了一大跳,剛才明明好今晚什麽都不幹,但現在,為什麽他變卦了?

    “什麽都沒穿,才更方便些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的手微微用力,想要將雲薇暖身上的浴巾扯下來,奈何雲薇暖卯足了勁兒捂著,他一時竟然沒扯下來。

    “不是,你倒是把話清楚啊,什麽什麽方便?

    而且剛才不是好了嘛,今晚就單純蓋被子睡覺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快要哭了,這個男人話不算數,厲氏集團總裁厲嘯寒言而無信!“是,我倒是想蓋被子睡覺,但暖暖,你帶了那麽一大箱子的好東西,你覺得我能睡著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俯身,他的唇貼著雲薇暖的耳朵,低聲道。

    剛洗完澡的雲薇暖身上散發著玫瑰香,格外的撩人,濕漉漉的頭發掠過厲嘯寒的臉,讓他的心更加蕩漾,更加無法壓抑。

    但雲薇暖是真的什麽都不懂。

    一大箱子什麽好東西?

    裏麵不都是換洗的衣物嗎?

    能有什麽東西讓厲嘯寒睡不著?

    帶著好奇與懵逼,雲薇暖推開厲嘯寒,走到箱子跟前,彎腰翻了翻裏麵的東西。

    當她拎起一條細帶似的玩意兒時,她先是一愣,當反應過來這是什麽時,她忍不住喊了聲:“這是啥玩意兒!”

    對啊,這是啥玩意兒?

    這不是她的東西!而且,她也從沒買過這種東西,甚至她能確定自己的衣櫃裏也沒有這東西。

    厲嘯寒低低笑著,他從背後抱著雲薇暖,手從浴巾下擺伸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沒看出來這是什麽東西?

    需要我幫你穿上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