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厲嘯寒打算抱起雲薇暖的瞬間,她抬腳,姿態妖嬈惑人的,用腳抵著他的胸口。

    “你先別急。”

    這就好比士兵的箭在弦上,將軍卻別急著射出去,再等等,不管是士兵還是厲嘯寒,此刻哪裏還等得住。

    “乖,時間不早了,我們早點休息,明一大早還得回門,然後乘坐下午的飛機去度蜜月呢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有些急迫渴望,連帶著聲音都變得沙啞起來。

    然而他越是急迫,雲薇暖就越是淡定。

    “你確定現在我就能單純的洗澡?

    然後單純的睡覺?

    一覺睡到大亮?”

    這良心質問讓厲嘯寒有些回答不上來,媳婦兒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嘛,你見過誰家洞房花燭夜時,是單純蓋被子睡覺的?

    洞房花燭夜哎,這不得幹點什麽才應景嗎?

    “咳咳,媳婦兒你別鬧,乖,再不進去洗澡,水就涼了,來,我幫你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握住雲薇暖的腳,俯身上前,以不容反抗的態度,再次撈起了雲薇暖的腰。

    “你給我老實點!我有話問你!”

    雲薇暖在厲嘯寒腰間再次掐了一把,瞪眼道:“你先坐下,不然我晚上去找我婆婆睡覺。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霸總的表情都變了。

    啥?

    媳婦兒你啥?

    洞房花燭夜,你要找你婆婆?

    那你讓新郎情何以堪?

    為了避免這種慘劇發生,厲嘯寒隻得心不甘情不願坐在床邊,但手還是不安分的握著雲薇暖腳踝,以曖昧的動作逐漸往上遊移。

    “我問你,你當初真打算掐死江莞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眉頭皺了皺,問道:“是虞遠征這長嘴婦告訴你的?”

    “你別管誰告訴我的,這事兒你還想瞞我?

    咱們都是夫妻了,好對彼此沒有保留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推了一把厲嘯寒,語氣不悅道。

    也是,既然結了婚,確實不該有秘密的,否則對另一方也不公平。

    “那一年那一,是你的祭日……呃,那時候主要是嶽父嶽母瞞得太嚴實了,我壓根沒想到你還活著。”

    提到祭日,厲嘯寒覺得不太合適,啥呢,媳婦兒就在他眼跟前坐著呢。

    “我去你墳前祭奠完,心情本就很糟糕,也江莞卻在這個時候出現在我麵前,然後了許多混賬話,我心中的怒火忽然就燃燒起來。”

    其實擱現在,以他現在的修養與心智,斷然不會與江莞這種瘋子計較的,但當時,他年輕氣盛,而且還沉浸在雲薇暖死亡的悲痛中,江莞偏偏挑了這個時候,也確實是找死。

    “她一次次挑戰我的底線,我但是又喝了點酒,下手確實很重,若不是虞遠征與江如月攔著,那,沒準也是江莞的祭日。”

    提起當年,厲嘯寒笑了笑,伸手抱緊了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所以暖暖啊,你一定要好好的,你要是出了事,我大約也沒法活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也伸手抱住厲嘯寒的腰,將臉埋在他懷中,輕輕“嗯”了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