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記者們不約而同“哇”了聲,眼中都是豔羨。

    有人喊道:“祝百年好合,早生貴子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攬著雲薇暖的腰,難得露出笑容來:“百年好合我接受了,早生貴子就算了,畢竟大家都知道,我的女兒與兒子都上幼兒園了。”

    有女記者羨慕道:“看來厲總很愛厲太太,都舍不得讓她再承受一次懷孕生子的痛苦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,我很愛我太太,所以往後萬一再有涉及我太太與孩子的新聞,還請大家手下留情些,尤其是我的兒女,我不希望他們有太高的曝光率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看著記者誠懇道,這絕對是他的心裏話。

    大人們的事歸大人,孩子什麽都不懂,哪怕他們是豪門裏的孩子,那也隻是孩子,太過的曝光率,會給他們招來不必要的麻煩,甚至是危險。

    前幾年就有個富豪的兒子被綁架,雖時候被成功解救,但這件事也給孩子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心理陰影,以至於那個無辜的孩子患上抑鬱症。

    記者們懂厲嘯寒的意思,也知道見好就收。

    “這一點厲總裁放心,我們不是無良記者,我們知道該怎麽做報道。”

    有記者回答道,答案很讓厲嘯寒滿意。

    “厲太太,我冒昧問個問題,以這次婚禮的規格,禮金……應該很高吧?”

    有個記者拋出個不太友好的問題,畢竟涉及到了錢,未免就有些……過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一笑,和善道:“是,禮金確實不少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再冒昧問一句,這禮金是歸厲家所有,還是歸您個人,雖是您的婚禮,但畢竟是厲家辦的。”

    記者們總是這樣,沒浪都要被他們掀起三尺浪來,這問題,其實已經有些尖銳了,句不好聽的,是在挑撥婆媳關係了。

    豪門且不,隻普通人家結婚,有多少婆婆與媳婦雲薇暖禮金歸屬的問題而鬧得翻覆地甚至不共戴。

    記者嘴上著厲家,實則就是指盧昭,誰不知道厲家是盧昭當家的?

    厲嘯寒眼神犀利掃過這個提問題的記者,這眼神,讓記者後背一涼,手中的采訪設備險些拿不住。

    察覺到厲嘯寒的不悅,雲薇暖握住他的手,示意他稍安勿躁。

    有了雲薇暖的安撫,霸總心中的怒氣頓時消散不少,他低頭看了她一眼,隻見她對著他微笑。

    “既然都出來接受采訪了,就難免有這種問題,不至於生氣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低聲安慰著厲嘯寒,這男人,脾氣太暴躁了些,難怪外麵傳言霸總是個冷麵閻王。

    安慰好霸總,雲薇暖這才抬頭看著那個記者,笑道:“雖你的問題有些不太友好,但看在你們專程來的份上,我就不與你計較了。”

    罷,她環顧在場的記者,提高聲音道:“正好大家都在這裏,那我就趁著這個機會宣布一件事,也算是對剛才那個問題的回答。”

    “我結婚收到的禮金,公婆都盡數交給了我,所以在婆媳關係這一點上,大家不用操心,我婆婆對我很好,我們家也沒有婆媳大戰這種狗血事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笑,繼續道:“但這筆數額不菲的禮金呢,我也不打算據為己有,我打算投入到公益事業中去,而幫扶對象則是偏遠山區女童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