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拍著桌子一番罵,老太太頓時就老實了。

    “今你要是想好好參加完婚禮,你就老老實實閉嘴,如果還敢多一句話,我就馬上讓你滾。”

    盯著老太太的眼睛,雲一字一頓道。

    片刻,老太太訕訕轉身,自顧自找了個椅子坐下,也不再什麽。

    雲看著雲薇暖與厲嘯寒,露出溫和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去吧,時間不早了,還得去酒店舉行儀式呢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對著雲感激一笑,道:“大伯,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“傻孩子,一家人還什麽兩家話?

    我知道今這場合,你與你爸媽都不方便多什麽,但我這個當大伯的,總不能眼睜睜看著外人欺負你們不是?”

    雲笑,拍了拍厲嘯寒的肩膀:“往後,保護暖暖的任務就交給你了,一定不要讓他受委屈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點頭正色道:“是,我都記住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,抱著暖暖上婚車吧,你子,往後敢欺負暖暖,我第一個饒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雲露出欣慰的笑,將侄女交給厲嘯寒,其實他很放心。

    厲嘯寒彎腰,將雲薇暖攔腰抱起,大步流星往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眾人起哄,跟在後麵都出了房間,很快,原本熱鬧的客廳裏頓時就冷清不少。

    賈嬙站在台階上,看著女兒坐上了婚車,她抬手,擦了擦眼角的淚。

    “別難過,女兒出嫁又不是不回家了嘛,兩家離這麽近,隨時都能見的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攬著賈嬙的肩膀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難過,就是,我就是高興,又有些舍不得,雖隨時都能見,但這一出嫁,總覺得心裏空蕩蕩的。”

    賈嬙感慨道,尤其是剛才老太太那番話,嫁出去的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割下來的肉,她這心喲,真是生疼生疼的。

    “你以前不是總盼著女兒出嫁嗎?

    嫁了人,咱們倆也有自己的時光,也能彌補分開這麽多年的遺憾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著安慰的話,但眼睛卻一直看著女兒的方向,依依不舍。

    夫妻倆沒有再話,隻看著婚車離開,遠遠的,從他們的視線裏消失。

    此時,賈嬙正在送女兒離去,卻不知道舉辦婚宴的酒店外,也出現了意外。

    賈嬙的親生父母,郭春英與賈孝乾忽然出現在酒店外麵。

    因為沒有請柬,門口的保安自然不會放他們進去,是以,賈孝乾與郭春英當場就翻臉鬧騰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知道我是誰嗎?

    狗眼看人的東西,我們是新娘子的姥姥和姥爺,我們是新娘子的娘家人!”

    郭春英盯著保安怒聲吼道,若非自己個子不夠高,隻怕是要抬手給保安幾個耳光了。

    保安有些愣,卻還是秉持原則道:“不管是誰,都必須持有請柬才能進去,您要麽就出示請柬,要麽,就請主人親自來接你。”

    不是保安心謹慎,而是這場婚禮早已受到空前關注,從早晨到現在,已經有不少人以各種身份各種理由想要混進婚禮現場了。

    但先前厲嘯寒就專門吩咐過,不認人隻認請柬,真要有特殊情況,給厲江寒打電話,由他親自過來接人。

    看到保安油鹽不進,郭春英與賈孝乾氣得夠嗆,賈孝乾甚至揚言要去找記者曝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