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亞男大吃一驚,饒是她反應快,但也比不上沈平川的手快,瞬間,隻見沈平川從她裙擺下拽出雲薇暖丟失的那隻婚鞋來。

    大家都驚住了,連雲薇暖都因為吃驚而捂住了嘴巴。

    這倆人,這倆人都瘋了。

    一個敢藏,一個就敢找,這簡直太刺激了,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臥槽,沈平川,你太牛叉了吧,這他媽的都能找到!”

    厲江寒目瞪口呆喊道,他其實更想的是,沈平川你不要命了,連董亞男裙擺你都敢動!但當事人沈平川顯然不以為意,他的手指摩挲過婚鞋,很快,就扔到厲嘯寒手中。

    “不用謝我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接過鞋,用欽佩的眼神看著沈平川,然後,衝著他豎起了大拇指。

    “哥們兒,我收回之前對你的偏見,你是條漢子。”

    一個敢與董亞男抗衡的漢子,反正大院裏那麽多男孩子,沒幾個敢招惹董亞男的,就連比董亞男大兩歲的厲江寒,當年也被揍過。

    沈平川做出個瀟灑的姿態,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,道:“別謝我,你以為我是幫你?

    我是看到薇暖著急,再不趕緊結束,真要錯過婚禮時間了。”

    剛罷,沈平川還沒耍酷完畢,隻覺得身體忽然一輕,然後,他再次四仰八叉的躺在了地上,這次迎接他的,還有董亞男的腳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倆人的姿勢有些詭異。

    沈平川躺在地上,董亞男身體前傾,一腳踩在沈平川胸口,惡狠狠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膽子很大啊,敢動我的裙子?”

    沈平川眼神動了動,看著董亞男道:“你既然把婚鞋藏在裙擺下,就得做好被別人掀裙擺的準備,這一點你都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嗬,我藏哪裏是我的事,我可以自己拿出來的,輪得著你動手?”

    董亞男冷笑道,她的腿微微用力,踩著沈平川的腳更重了。

    若是按照一般情況,此時此刻大家該過來拖架才對的,畢竟大喜的日子,不能打起來。

    但這圍觀的都不是一般人,他們都是一群不怕事兒大的人,而且最喜歡看熱鬧了。

    朱惜西和厲江寒也不打架了,柳明明也不搭理陳清河了,虞遠征也鬆開了媳婦兒,大家興致勃勃看著弱雞沈平川與女霸王董亞男如何過招。

    沈平川翻了個白眼,道:“董亞男,你確定你要一直這個姿勢嗎?”

    “怎麽?

    受不了了?

    受不了就求饒,我饒你一命。”

    董亞男冷笑道,她這一腳下去,一般人真是受不住。

    然而,沈平川卻沒求饒,他眼神掃過某處,不冷不熱道:“你的打底褲挺好看的,還帶蕾絲邊呢。”

    啥?

    打底褲?

    蕾絲邊?

    董亞男先是一愣,忽然就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她也顧不得和沈平川打架了,馬上收回腿,裝作如無其事的整理一番自己的裙擺。

    眾人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沈平川那個角度,正好看到了不該看的,咳咳,比如董亞男裙擺下麵的風光,所以,他才看到了打底褲上的蕾絲邊。

    意識到董亞男走光,而且還是被沈平川看到,雲薇暖有些好笑,又不敢笑。

    “咳咳,你們,差不多就行了吧,不然我真嫁不出去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