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梯口,史戰南拍著朱晨光的肩膀,似笑非笑道:“哥們兒,你打算什麽時候和厲嵐楓結婚?”

    不等朱晨光回答,史戰南陰惻惻道:“你這一不結婚,我就一不能安心啊,畢竟你惦記了我老婆好多年。”

    朱晨光溫和一笑,越過人群看了一眼倪寶珠,旋即,他將視線定在了厲嵐楓身上。

    “快了,很快了,她等了我許多年,也該給她一個交代了。”

    到了他們這個年紀,那些轟轟烈烈的愛情已經不適合他們了,更多的,則是長情陪伴與互相扶持。

    到陪伴這一點,厲嵐楓的癡情怕是無人能及了,她從窈窕少女等到了遲暮,許多年來感情都未變過。

    朱晨光哪怕是石頭心,也該被她焐熱了。

    “你若是早這麽想,也不用大家都受煎熬了,不止厲嵐楓心裏苦,我也不痛快啊。”

    史戰南笑著道,真的是,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鼾睡?

    房間裏,化妝師帶來的幾個住手正在給伴娘們化妝。

    董亞男道:“大家都各自記住自己的職責啊,誰在哪個位置幹什麽,都不能亂了方寸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握緊拳頭道:“總之,我們一定不能輸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噗嗤一聲笑了。

    “求求你們快饒了我,你們要是不輸,我今就嫁不出去了,你們是打算讓我在大喜日子被拋棄嗎?”

    罷,眾人都笑了,董亞男也笑,道:“我的贏,是指不能讓新郎輕易接走你,得讓他知道娶媳婦兒不容易,這樣,他才會珍惜嘛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史月嬅撫掌大笑,道:“對,對,就是這個道理,亞男,等我結婚時,你一定也要做我的伴娘。”

    “那虞遠征大概要恨死我了吧?”

    董亞男笑著道。

    眾人一邊化妝一邊聊,很快時間就過去了,等化完妝換好婚紗,雲薇暖看了看時間,竟然已經上午九點多了。

    呐,化妝竟然花費了三個多時,而且現在,造型師還在給她擺弄婚紗,甚至連婚紗上的蕾絲都一點一點捋整齊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,人這輩子隻結一次婚是正確的,這一次都快折騰死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揉著自己的腰忍不住感慨道,太累了,真的太累了。

    “你這話千萬別讓厲嘯寒聽到,不然他得和你急,一次婚難道還不夠?”

    史月嬅笑,她倒是樂得輕鬆,因為懷孕的緣故隻簡單畫了個淡妝,早就靠在貴妃榻上吃完早飯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正要話,隻聽樓下傳來一陣聲音,微微有些嘈雜,像是吵架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

    樓下發生什麽事了?”

    穿著婚紗,雲薇暖也不好下樓,她問剛從樓下上來的朱惜西。

    朱惜西皺眉道:“我也不認識那幾個人,但據,好像是你們雲家的親戚?

    剛才我聽大伯叫其中一個女人……堂姐?”

    堂姐?

    雲薇暖愣了會兒才想起這所謂的表姑是誰。

    這位堂姐也姓雲,據叫雲飛霞,她的父親與雲子軒的父親是親兄弟,雖關係不親密,但逢年過節的也有往來。

    隻是後來雲親手將貪汙犯父親送進了監獄,這雲飛霞一家就與雲雲子軒兄弟翻了臉,甚至暗地裏沒少雲的壞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