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暖暖,我……”“先別你了,先哄倆孩子睡覺吧,明兒個肯定忙,他們估計也沒時間午睡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著打算厲嘯寒的話,開始幫平安脫衣服準備洗澡。

    聽媳婦兒的話,是厲家男人的優良傳統,於是,厲嘯寒也乖乖抱起喜樂,去樓上的其他浴室幫喜樂洗澡。

    洗完澡換好睡衣,喜樂與平安躺在床中間,雲薇暖與厲嘯寒躺在兩邊,一人摟著一個孩子哄睡。

    平安趴在厲嘯寒懷中,手攥著他的衣服,哼哼唧唧了一會兒,很快就一臉滿足墜入夢鄉。

    喜樂其實不太想躺在媽媽懷中睡著的,畢竟他是男人,畢竟讓女人哄睡真的……有點丟臉哎。

    但,誰讓媽媽的懷抱太香太溫暖呢?

    他真的難以抵擋這種誘惑呢。

    看到倆孩子睡著,厲嘯寒終於長長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他給平安蓋好毯子,又在床邊放了個枕頭,防止平安亂滾掉下床。

    “媳婦兒……”厲嘯寒躡手躡腳走到雲薇暖這一側,厚著臉皮就打算擠一擠躺上來。

    “哎哎哎,你別擠,心吵醒孩子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推了厲嘯寒一把,險些將他推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她忍著笑翻身下床,拉著厲嘯寒走到衣帽間裏,倆人一起坐在衣帽間的沙發上。

    “想我了沒?”

    一坐下,厲嘯寒就迫不及待將雲薇暖抱在懷中,在她唇上狠狠親了幾口。

    不管媳婦兒想沒想他,反正他是想媳婦兒了。

    “這才分開兩而已,哪至於想?

    孩子都那麽大了,還什麽想不想?

    你害臊不害臊?”

    雲薇暖嘴上著不想,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,抱著厲嘯寒的腰,整個人埋在他懷中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低低笑了。

    “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嘛,反正我很想你,昨晚,我都沒睡好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抱怨道,以前住那張大床沒覺得如何空,但現在,當他習慣了與雲薇暖相擁而眠時,隨著她的離開,那張床,忽然就很空,很寂寞,以至於讓他很不適應。

    “我也沒睡好,我不習慣住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埋首在厲嘯寒懷中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以前從沒來過雲家老宅,更別提住在這裏了,而且一閉上眼,我總是會想起西西的母親,聽她就是在這三樓的露台上墜亡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的聲音低沉悲痛,白人多時不覺得如何,到了晚上,她總是覺得這裏陰森森。

    “都是過去的事了,再者,你是雲家的女兒,在這裏出嫁也是名正言順,稍稍忍耐下,明我們就能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撫著雲薇暖的肩膀安慰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雲薇暖的心,別雲家老宅陰森,就是厲家老宅,每每他回那裏,都覺得壓抑,覺得想要逃離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所以我沒什麽嘛,西西都能住在這裏,我還有什麽理由不?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了笑道。

    朱惜西自然也知道母親當年的死,在來雲家老宅第一時,她獨自一人在三樓的露台上坐了好久。

    但逝者已逝,活著的人總得往前看不是?

    不再聊這個沉悶的話題,雲薇暖看著厲嘯寒,問道:“婚禮都準備好了?”

    “都準備好了,現在就等著將你迎回家咯,所以媳婦兒,明手下留情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