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忌賽馬?

    雲薇暖抬頭看著董亞男,等她接下來的話。

    顯然,這些人已經不單單是當伴娘了,她們是要去打仗,而且要幹贏這場仗。

    “兩邊都是六個人,而且他們都是有目的針對我們,那我們就破壞他們的機會,出其不意,打他們個措手不及。”

    作為一個優秀的軍官,製定戰術是董亞男最擅長的,現在,她將自己擅長的領域用在了雲薇暖婚禮上。

    “月嬅,你晚上回家從虞遠征那裏打探打探情況,知道了他們的策略,我們再製定我們的策略,總之,有我在,肯定不會輸的。”

    董亞男很是自信,什麽高戰歌,都別想贏她,沒錯,女人的勝負欲就是這麽強。

    “放心,晚上我一定從虞遠征嘴裏刺探出情報來,嗬,打不贏他們,我就不叫史月嬅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拍著胸脯保證,哪怕對方是她男人,是她孩子的爹,她要找弄不誤。

    作為新娘的雲薇暖已經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這些人是瘋了嗎?

    這些人要幹嘛?

    你們快醒醒,我隻是結個婚,你們不要亂來,不要把我的婚禮弄成了葬禮。

    雲薇暖回到家時,厲嘯寒已經回來了。

    一看到她,原本正在陪孩子玩兒的霸總忙起身,又是給雲薇暖遞拖鞋,又是給她倒水。

    “今怎麽樣?

    伴娘們的衣服都沒問題吧?”

    雲薇暖喝了一口水,笑著道:“除了柳明明發胖不少,其他人的衣服都挺好,畢竟是花六位數做的禮服嘛,上身效果還是不錯的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雲薇暖又笑道:“就是亞男個子太高了,那禮服穿在她身上,像是超短裙。”

    “亞男的個頭,比大院裏許多男孩子的個頭都高出不少,所以從到大她都不怎麽穿裙子的,前幾我聽到亞男給你做伴娘,我還吃驚了一下呢。”

    一旁,盧昭一邊給平安喂飯,一邊笑著道。

    看到親婆婆又給女兒喂飯,雲薇暖無奈道:“媽,你別慣著她了,這麽大的孩子了,你讓她自己吃飯嘛。”

    “哎喲,哎喲,我這給忘了,來來來,平安,我們自己吃,不然媽媽要生氣了。”

    麵對兒媳婦的抗議,盧昭笑著將飯碗放回餐桌上,又抱著平安坐下,將勺子遞到她手裏。

    “但戰歌做伴郎,就更讓人吃驚了,嘯寒,你們怎麽想到請戰歌的啊?”

    盧昭雖不給孫女喂飯了,但也坐在她邊上擦嘴遞水,很是照顧。

    “嗨,這還是遠征提的建議,他伴娘裏有董亞男,這伴郎也不能弱,所以,隻有請戰歌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默默聽著,默默拿出手機給史月嬅發了短信。

    “請高戰歌的提議,是你家男人虞遠征出的!”

    正在客廳吃餐後水果的史月嬅看到這條短信,她收回手機,深深看了一眼坐在她旁邊,正殷勤給她剝堅果的男人。

    很好,虞遠征你很闊以,兩麵三刀的功夫簡直練得爐火純青呢。

    一邊著媳婦兒萬歲,一邊出主意對付你媳婦兒,行,可以,很可以!“我想吃燒烤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將手機揣進兜裏,看著虞遠征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