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,雲薇暖與史月嬅驅車去試婚紗,那邊厲氏集團總裁辦公室,厲嘯寒看著坐在沙發上大口吃水果大口喝果汁的虞遠征,他的表情不太耐煩。

    “你別用那種厭惡的表情看我,還不是怪你老婆,硬是搶走了我老婆,我他媽的被拋棄,隻能來找你訴苦了。”

    虞遠征罷,對著門口喊道:“溫嬌嬌,再給我送一盤點心進來,要椒鹽味的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:“……”你大爺的,你這是來訴苦嗎?

    你這分明就是來做大爺了。

    “聽你老婆的伴娘都找好了,你呢?

    你的伴郎人選,肯定有我吧?”

    正巧溫嬌嬌送點心進來,聽到這話,她忍不住看了虞遠征一眼。

    “喲,溫嬌嬌也是伴娘呢,你這事兒鬧的,總裁的秘書給總裁夫人做伴娘去了,這算不算是背叛?”

    無言以對的溫嬌嬌:“……”您別挑撥離間好嗎?

    你這樣,我會給你老婆告狀的。

    厲嘯寒擺手示意溫嬌嬌出去,直到她出去關上門,厲嘯寒才看著虞遠征開口。

    “伴郎自然得有你,到時候你搞定你老婆。”

    到時候迎親,史月嬅絕對是個大麻煩,能搞定史月嬅的,大約隻有虞遠征了。

    這曆史的重任交到虞遠征肩上,令虞遠征不覺有些亞曆山大,嗬,他要是能搞定史月嬅,現在早就結婚了吧,還用得著做孫子?

    “得六個伴郎呢,還差五個。”

    虞遠征提醒道,得商定個萬全的計策,組織一個強有力的隊伍,這樣,才能將新娘搶過來。

    對,沒錯,就是搶,大院裏的子弟結婚,向來都是靠搶的。

    “柳明明做了伴娘,那陳清河自然就得拉攏到我們這邊來,各自對付各自的老婆嘛,而且還是孕婦,旁人也不敢動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放下手裏的筆,摸著下巴開始製定策略,他的策略很簡單,就是自家人對付自家人,窩裏鬥。

    虞遠征很是讚同,道:“聽還有陳梓雪,那陳梓牧自然也得加入了,他妹妹這情況,旁人更不敢動了。”

    罷,倆人對視一眼,噗嗤一聲都笑了。

    “哎,你這叫什麽事兒?

    這伴娘隊伍也太驚世駭俗了,有孕婦,有殘廢,這……像話嗎?”

    虞遠征笑著打趣,估計也就雲薇暖能幹出這種事情來。

    別人結婚,都是圖吉利遵風俗,比如有人孕婦當伴娘,會衝了新娘的好運導致新娘婚後不能生孩子,但雲薇暖怕嗎?

    人家都兒女雙全了好不好?

    厲嘯寒也笑,眼神溫柔:“這都什麽年代了,哪裏還講封建迷信?

    隻要暖暖願意,請誰當伴娘都沒問題。”

    “這倒也是,這要擱我身上,隻要史月嬅願意嫁給我,別找孕婦和殘廢,就是找一群瘋子,我也沒意見,反正日子是過給自己的。”

    虞遠征眼中帶著掩飾不住的羨慕,人家厲嘯寒都要結婚了,他這還苦逼的追著史月嬅等她點頭答應。

    “我、陳清河、陳梓牧,這才三個人,江寒,江寒肯定得參加吧,這子老早就念叨著要當伴郎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點頭一笑,道:“江寒自然得算進來,這子關鍵時刻還是挺靠得住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