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聲音,眾人停止交談,循聲望去,片刻,一個身影從玄關處走來。

    雲薇暖坐在沙發上,靜靜看著那個身穿黑色短袖的女人,這,就是江莞?

    不得不承認,江莞很漂亮,而且是一種英姿颯爽的美,黑短袖黑褲子,越襯托得她膚白貌美。

    此時,江莞懷中抱著一束花,靠在牆上,笑眯眯看著眾人。

    “怎麽,就這麽不歡迎我?”

    看到江莞忽然出現,楊若薇的眉頭緊緊皺起來。

    “當然不歡迎你,你剛才不是都聽到了嗎?

    我可不願意讓我家暖暖受半點委屈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忍不住看了楊若薇一眼,這番話,著實有些狠了,而且,著實有些不留情麵了,白了,簡直就是在打耳光。

    若她是江莞,聽到這話時,怕是要當場翻臉了。

    思及至此,她又望向江莞,但出乎意料的是,她非但沒有生氣,反而笑得更開懷了。

    “許多年過去了,楊奶奶您還是這麽的耿直,話這麽的不留麵子。”

    江莞自顧自脫了鞋走進來,道:“那我也不管,我這人一向臉皮厚,你們越是不歡迎我,我越是要來。”

    罷,她徑直走到雲薇暖麵前,將手裏的花束塞給她。

    “你好,雲薇暖。”

    猝不及防被塞了花,雲薇暖有些懵,但很快,她就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起身,將那束花重新還給江莞,笑著道:“這花我真不能收,我爸從就教育我不能亂收別人的東西。”

    罷,她還看了雲子軒一眼,笑著問道:“爸爸,對吧?”

    “對,沒錯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點頭一笑,目光犀利掃了江莞一眼,這才回答女兒的話。

    楊若薇拉著雲薇暖坐下,道:“坐下話,不用站起來。”

    “江莞,你……一個人來的?”

    盧昭皺眉看著江莞,聲音不冷不熱的,顯然不是太歡迎她。

    江莞低頭看著懷中的花,愣了一愣,她隨意將花扔在一邊,找了個位置坐下,這才回答。

    “不,還有我媽媽呀,她在外麵停車呢,我急著想進來,就先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江莞道:“真不能怪我不請自入,你們沒鎖門,那門一推就開了,所以,我才聽到你們我壞話。”

    罷,江莞嘟嘴看著楊若薇,道:“楊奶奶,這都過去多少年的事情了,你怎麽還記得呢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那忍不住多看了江莞一眼。

    這女人倒是……很直接,竟然自己主動提起了當年的事,這是,打算來冰釋前嫌的?

    “不管過去多少年,隻要嘯寒心裏介意,我自然也介意,當初不是也得很清楚了嗎?

    為了彼此好,最好不要再來往。”

    楊若薇皺眉道,她看著江莞,似乎是在責怪她不遵守約定。

    江莞卻在笑,歪頭道:“當年你們的是,在厲嘯寒結婚前不要再來往,現在,他都結婚了,這約定自然是不作數了。”

    罷,江莞看了雲薇暖一眼,笑著問道:“看來你也知道當年的事情咯?

    你也知道,我曾經那麽瘋狂的愛過厲嘯寒咯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