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回到臥室時,厲嘯寒還沒還睡,依然靠在床頭抱著電腦處理公務。

    “厲江寒又我壞話了?”

    看到媳婦兒進來,厲嘯寒放下電腦,笑著道。

    他沒穿衣服,隻用一條毛毯搭在腰間,修長有力的腿,結實有型的胸肌,還有那讓雲薇暖眼饞的人魚線……哦,好想將這個男人推倒……但很快,雲薇暖就清醒了:瘋了吧,知道推倒他的後果有多嚴重嗎?

    知道饞他身子是要付出代價的嗎?

    甩了甩頭,將腦海裏那些作死的念頭都甩掉,雲薇暖笑眯眯坐在床邊。

    “對呀,他在你壞話呢。”

    “王八蛋,越來越長本事了,為了巴結嫂子,連親哥都敢出賣,很可以嘛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將電腦又放回床頭櫃,伸手輕輕一攬,雲薇暖已經被整個人抱上了床。

    “身正不怕影子斜,人家你壞話,那是你確實做了壞事,唔,不止我叔子呢,我婆婆剛才也給我告狀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靠在厲嘯寒懷中,手掌撫著厲嘯寒的胸膛,腳心磨蹭著厲嘯寒的大腿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失笑:“我又做了什麽壞事,都讓全家人討伐了,來,你,今晚你要是不出個一二三來,我可不會放過你。”

    一邊著,厲嘯寒的手一邊扯開雲薇暖睡衣的扣子,唇貼著她的心口,聲音有些含糊。

    他溫熱的氣息鋪灑在雲薇暖肌膚上,有些癢有些麻,雲薇暖微微顫抖著,抬手抱住了厲嘯寒的頭,手指伸進他的頭發間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騙子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氣息不穩,卻還是開口指責厲嘯寒是騙子。

    “我騙子?”

    埋首在雲薇暖懷中的厲嘯寒低低笑著,張嘴咬了一口,正好咬在雲薇暖敏感處,微微的疼,卻讓雲薇暖失控喊了聲。

    “我怎麽騙你了?

    嗯?

    看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躺在床上,任由厲嘯寒的手解開她的睡衣扣子。

    “你騙我,江莞與你沒關係,那我問你,她是不是給你寫了很多情書?

    她是不是非常非常迷戀你?

    還有,當年你是不是和她起了爭執。”

    明明是質問的語氣,奈何此時的處境著實有些曖昧,雲薇暖與其是質問,不如是撒嬌。

    聽到媳婦兒這哀怨的聲音,厲嘯寒歎息了一聲,停下手與嘴的動作。

    “媽告訴你的?”

    雲薇暖臉頰緋紅,神情迷離,她看著厲嘯寒點了點頭,一副“你不如實交代你就死定了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厲嘯寒翻身坐起,伸出雙臂將雲薇暖抱在懷中。

    “江莞的情書,與她對我的暗戀,這些我聽過,但我沒在意,也覺得沒必要在意,因為我不喜歡她,我也管不住別人喜歡我。”

    提及江莞時,厲嘯寒的聲線冷了許多,連帶著整個人都變得陰沉起來。

    “但是我與她爭執也確實是真的,想必媽也給你過原因了,江莞不該觸碰到我的底線,她這是找死。”

    看著厲嘯寒陰鬱的神色,雲薇暖抬手,撫平他眉心的褶皺。

    “別總皺著眉,真醜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是江莞的錯誤,你你,幹嘛與媽吵成那樣呢?

    她很難過的,這麽多年,她都一直很愧疚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