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中霆已經被盧昭打發到孩子們的臥室睡覺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坐在床邊的貴妃榻上,看到盧昭站在凳子上,從衣櫃最上麵的格子裏抽出個箱子。

    “我幫您。”

    忙上前替盧昭接過盒子放在地上,雲薇暖又扶著自家婆婆從凳子上下來,可別摔到了喲。

    盧昭拍了拍雲薇暖的手背,指著那盒子笑道:“你猜,這裏麵是什麽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

    總不能是厲嘯寒和江莞的前塵往事?”

    雲薇暖有些愣住,一時有些懵,但既然是聊江莞的,這盒子裏的東西,大約是和江莞有關吧?

    聽到這話,盧昭一笑,道:“我家暖暖果然聰明,你打開看看,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將信將疑打開盒子,在看到裏麵的東西時,她有些驚住了。

    “這些,都是信!”

    滿滿一盒子的信封,都已經泛黃了,而那些看上去年代久遠的郵票,也告訴雲薇暖,這些信已經是很久之前的。

    “對,都是信,都是厲嘯寒這王八蛋從到大收到的信,情書!”

    盧昭也是又羞愧又無奈,真的是,給兒媳婦看自己的兒子的情史,她好心虛啊。

    雲薇暖也是漲姿勢了。

    原來,真有人收情書收到手軟,自家老公厲嘯寒就是這樣的!隨便拿起一封信,雲薇暖打算查閱下信上的內容時,卻發現信封竟然還沒拆,完好無損!“這……沒人看?”

    雲薇暖再一次吃驚了,她又隨便拿起幾封信看了看,都沒拆過!盧昭笑得有些尷尬:“對,都沒拆,都是厲嘯寒的情書嘛,他對這個一向不關注,甚至有些厭惡,我這個當媽的,總不能逾距去窺探兒子的隱私?”

    “媽,這種事……您沒少幹吧?”

    雲薇暖忍不住拆穿婆婆的真麵目。

    被雲薇暖這麽一,盧昭噗嗤一聲笑了。

    “你這孩子,淨拆我台,就不能給我留點麵子嗎?”

    罷,她索性也不裝了,承認道:“對,以前是看過不少,但你也知道,這情書也就都那麽些內容,看多了,就沒意思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厲嘯寒這王八蛋到底多麽招女孩子喜歡?

    到底招惹了多少女孩子的心?

    按照婆婆大人的法,她已經看情書看到厭煩了,而這裏還有滿滿一箱子沒拆封的情書呢,嗬……“嗯,之前你看過的那些,都是我早就看完的,這些……我還沒來得及看呢,一擱,就是好多年呀。”

    盧昭歎息道,時間真是快啊,轉眼,兒子的兒子都上幼兒園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一笑,問道:“那厲嘯寒知道自己收了這麽多情書嗎?”

    “知道個屁,這子從來都不關注這些,而且一向還心硬,那些給他告白的女孩子,哪個不是笑著來哭著走的?”

    提起兒子的情商,盧昭表示很無奈。

    雲薇暖頓了頓,低頭看著這些信封,笑著問道:“那所以,這些信裏,也有江莞寫給厲嘯寒的?”

    這才是重點,畢竟今晚倆人是討論江莞這個人的。

    “對,對,你看我,都忘記正事了,沒錯,這裏麵,有一半都是江莞給嘯寒的信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