臥室。

    雲薇暖洗完澡出來,身上隻裹著條浴巾,頭發濕漉漉披在肩上,水滴落在光潔瓷白的肩膀上,格外有誘惑力。

    原本靠在床頭拿著筆記本電腦處理公務的厲嘯寒抬頭隻看了一眼,就無法再挪開視線。

    他沒有動,眼神直勾勾看著媳婦兒那婀娜的身影,已經浴巾下那若隱若現的大腿。

    “看什麽?

    登徒子!”

    雲薇暖走到床前,風情萬種斜了厲嘯寒一眼。

    媳婦兒這眼神嫵媚動人,厲嘯寒哪裏受得住,當即,他覺得一股子火在身體蔓延開來,囂張流竄,令他的呼吸不由自主急促起來。

    剛將筆記本放在床頭櫃上,厲嘯寒還未下床,隻見雲薇暖忽然貼上來,以曖昧的姿勢,將厲嘯寒壓回床頭靠著,然後,她大刺刺跨坐在厲嘯寒大腿上。

    美人送懷,厲嘯寒自然樂享其成,他的手輕車熟路就要去扯浴巾。

    唔,這美人出浴的場景太美好,浴巾有些礙事呢,他還是喜歡他們沒有隔閡的直接交流。

    但是,不等霸總的手扯掉浴巾,雲薇暖已經控製住了他的手,然後,她像個女王般,將厲嘯寒的手舉過頭頂,讓他保持雙手上舉的審訊狀態。

    “你認識江莞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斂起臉上的笑,盯著厲嘯寒的眼睛問道。

    霸總本以為媳婦兒今晚是要玩點新鮮的,對媳婦兒的審訊顯然沒有做好準備。

    “誒?

    啥?

    江莞?

    江莞是誰?”

    看到厲嘯寒這表情,雲薇暖抬手在厲嘯寒胸口的肌肉上掐了一把。

    “你江莞是誰!”

    被媳婦兒這麽一掐,厲嘯寒終於回過神來。

    “哦,你蘭城軍區大院的江莞啊?

    認識,當然認識她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哼哼兩聲,又問:“你和江莞什麽關係?”

    媳婦兒這話裏話外帶著酸味,厲嘯寒要是還聽不懂,他就是個大傻子了。

    “我發誓,我和江莞真沒什麽關係,你也知道我時候跟著姥姥和姥爺長大,在大院的學讀書,我、虞遠征還有江莞,是一個班的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老實交代道,順便把虞遠征也扯過來,為的就是證明自己無辜。

    雲薇暖斜眼看著厲嘯寒,她眼神清冽,直直望進了他眼眸深處。

    厲嘯寒也不躲避,隻看著雲薇暖,任由她打量。

    許久,雲薇暖又哼了聲,道:“你倆真沒談過戀愛?

    或者,你真沒喜歡過她?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霸總急了。

    “媳婦兒你可以睡我蹂躪我,但你不能懷疑我,在你出事之前,我最照顧的女孩兒就是嬈嬈,你後來出事,我就沒看過旁的女孩兒一眼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霸總露出深情的笑:“這冥冥之中,或許早已注定了你我的緣分,你看,我守身如玉的,就是為了等你。”

    這番話時,厲嘯寒眼眸深邃語氣纏綿,以至於雲薇暖險些溺斃在厲嘯寒這柔情似水之中。

    好在,她還沒有喪失最後一丁點理智。

    “人話,少給我亂煽情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貼著厲嘯寒胸膛的手逐漸下移,挪到他的腹肌上時,又不客氣掐了一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