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懂這話,韓城的臉色登時一變,朱砂的臉色也變了。

    “你,你這話是什麽意思?

    我母親,我母親明明是,明明是因病去世的。”

    韓城踉蹌後退幾步,他看著厲嘯寒,像是聽到了最可怕的事情。

    厲嘯寒嗤笑一聲,也沒什麽隻揮手示意陳梓牧拿出手機。

    “梓牧,給他看看當晚病房的監控視頻。”

    陳梓牧點頭,點開一個視頻遞給韓城,冷聲道:“看看,你就知道你拋棄親人保護的人,是個如何心狠手辣沒有良知的狗崽子。”

    韓城顫抖著手想要接過手機,朱砂尖叫著喊道:“不要,韓城你不要看!他們是騙你的,那些都是他們騙你的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韓城抬頭看著朱砂,問道:“你怎麽知道他們在騙我?

    朱砂,難道你知道視頻裏的內容?”

    朱砂一愣,很快搖頭道:“不,不,我不知道,我隻是……隻是擔心你被他們欺騙,他們就是故意要離間咱們,他們就是要讓我死無葬身之地。”

    “韓城,看一眼吧,看一眼就知道這是不是假的了,以你的能力,要騙你很難吧?”

    陳梓牧冷聲道:“而且,我們為什麽要騙你?

    你不過是個無足輕重的人物,我們沒必要為你費心。”

    看著手機,韓城深吸一口氣,在朱砂的尖叫阻攔中,他接過了手機。

    手機屏幕上是一段監控視頻,韓城一眼就認出了床上躺著的人,是他的母親。

    他看到母親獨自一人躺在病床上,看到她睜開眼睛,看到她在動,她醒了呀!但很快,有人進了病房,並不是醫生與護士,而是韓城最熟悉的人——朱砂。

    朱砂臉上帶著猙獰的笑,慢慢走到母親病床前,她不知道與她了什麽話,然後,朱砂就那麽抬手,扯掉了母親的氧氣管。

    因為缺氧,母親開始躁動,開始掙紮,但是沒有人救她,她在絕望的掙紮中,慢慢停止了動作。

    後麵的視頻,韓城看到了自己的身影,看到他與韓秀跪在病床前,抱著母親的遺體失聲痛哭。

    即使已經經曆過一次,但看到母親死亡的那一幕,韓城依然心如刀絞,眼淚仿佛斷了線的珠子,就那麽從滿是溝壑的臉上滾落。

    原來,母親的死,是朱砂動的手腳,原來,是朱砂親手殺死了母親。

    韓城將手機還給陳梓牧,他一步步上前,一步步逼近朱砂,他看著朱砂,眼中再也沒有半點溫情。

    很是識趣的雲薇暖已經鬆開了朱砂,她起身走到厲嘯寒身邊,也不顧自己的手上沾滿了血。

    “韓城,你聽我解釋,不是這樣的,不是這樣的,那些視頻都是假的,我什麽都沒做過。”

    朱砂劇烈咳嗽著,她坐在地上不斷後退,眼中滿是驚懼。

    韓城背著光,朱砂看不清他的神色,卻也能感受到韓城那冷冽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朱砂,你為什麽要這樣做?”

    韓城聲音嘶啞,他像是被人掐著嗓子般,粗粗喘著氣,肩膀劇烈聳動著。

    “我,我沒做,我什麽都沒做,我什麽都不知道,都是他們在汙蔑我,都是他們在算計我,你不能相信他們的話,你要相信我啊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