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明明嚇得差點撲倒在地。

    大佬們不要鬧,玩笑真不是這麽開的,送房送車這種事,可不是送個口紅這麽簡單!這輛保時捷的價格她就不了,深州的房價那在全國也是出了名的高,動輒就十萬多一平方。

    “暖暖,你別鬧,月嬅這保時捷我都不能要,太貴重了。”

    一旁,趙桂枝也是一臉震驚,第一次見到有人送生日禮物送保時捷的。

    你這要是夫妻情侶或者親人也就罷了,這閨蜜之間送這種禮物,簡直就是……就是聞所未聞嘛。

    但她一聽到柳明明不要,當場就急了。

    “傻孩子,這是人家的心意,你怎麽能拒絕呢?

    人家既然給,你就接受了嘛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不想看趙桂枝那張臉,她看了一眼陳清河,問道:“你,我怎麽辦?”

    “你做得對,這份禮物太貴重了,咱們不能收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無條件支持自己的媳婦兒,親媽這眼界,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笑,攤手道:“但你不要也來不及了,我已經買下來了,接下來,你隻要去辦房產證就好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學著雲薇暖的樣子,也道:“對啊,你不要也來不及了,車子我也買下來了,你的名字,連車產證都不用去辦!”

    看著兩個人眼中的笑,柳明明隻覺得眼眶有些熱。

    她家庭條件不太好,可是她們卻從來沒嫌棄過她,沒有看不起過她,反而對她一直很好很照顧。

    “哎哎哎,打住啊,今兒個這可是好日子,你要是掉眼淚了就不吉利了。”

    看到柳明明微紅的眼眶,雲薇暖笑著道。

    柳明明不知道該什麽,她吸了吸鼻子,露出燦爛的笑容,給了她們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    “明明,我知道陳清河名下有幾套房子,可句不好聽的話,那是他的婚前財產,與你有什麽幹係?”

    雲薇暖抱著柳明明,低聲歎息道。

    “這年頭,愛情也並不那麽牢靠,我之所以送你這套房,就是為了給你一條可以退了路,真要是有那麽一了,你也還是有家可回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雲薇暖這番話,柳明明強忍的眼淚終於滾滾而落。

    是,她懂雲薇暖的苦心,沒有什麽比金錢和房子更讓人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就像剛才,她已經聽到趙桂枝的話,聽到她鄙視她一無所有,甚至為此而防備她,深怕她搶走了陳清河的財產。

    趙桂枝之所以這樣,無外乎就是她條件不好,她沒有車沒有房,什麽都沒有,隻能依靠陳清河。

    她一邊告訴自己不要與這種人一般見識,一邊卻心裏無法控製的難受,到底,還是被人看不起了。

    可就在她最難受時,她最好的朋友出現在她麵前。

    她們用最俗氣的辦法支撐起她的自尊心,讓她能挺胸站在趙桂枝麵前。

    “房子是一次性付款,已經辦完手續了,所以這是你的婚前財產,明明,別怕,你與陳清河不差什麽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聽到柳明明低低的啜泣聲,她知道她在趙桂枝這裏受了委屈。

    “我不委屈的,我有你們這樣的朋友,我一點都不委屈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哽咽道,雖在流淚,可嘴角的笑卻那麽燦爛。

    史月嬅走到趙桂枝麵前,冷冷盯著她。

    “上次的警告不記得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