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,雲薇暖還與厲嘯寒抱在一起,厲嘯寒的唇還貼著雲薇暖的臉蛋。

    大家都像是被點了穴道,誰也沒動彈,誰也沒話。

    許久,坐在最前麵的平安忽然大喊一聲:“啊!我爸爸和我媽媽在玩親親,好羞羞!”

    平安這話,像是打破魔法的咒語,場麵忽然熱鬧起來,懵懵懂懂的孩子們哄鬧著,雖然不知道在什麽,但依然讓雲薇暖欲哭無淚。

    她抬手,在厲嘯寒腰上狠狠掐了一把,咬牙道:“都是你幹的好事,你……”無話可的雲薇暖“你”了好幾聲,最終一跺腳,紅臉快步奔了出去。

    平安儼然就是看熱鬧不怕事兒大,她喊道:“爸爸,我媽媽生氣了,你快去追她,不然她晚上就不理你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:“……”閨女啊,你果然是你親爹我的克星,遲早,我要被你坑死!第二一大早,柳明明與陳清河去民政局領證。

    因為陳清河已經替自家總裁約過,這次也是輕車熟路,隻花了九塊九,兩張新鮮出爐的結婚證就到了兩個人手中。

    看著結婚證上的照片,柳明明看著陳清河,溫柔一笑。

    “陳太太,早上好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揉著柳明明的發頂,溫柔道。

    倆人走出民政局,隻見陳清河的母親趙桂枝正往裏張望著。

    看到倆人出來,趙桂枝忙迎上去,拿起陳清河手中的結婚證細細看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這婚結的有些突然,我這,都沒做好準備呢。”

    趙桂枝笑,下意識望了一眼柳明明的肚子,話的語氣有些意味深長。

    不等柳明明開口,陳清河已經道:“我之前不是就過了嗎?

    我想盡快和明明結婚,怎麽就突然了?”

    “在這個節骨眼上懷孕,著實有些讓人吃驚了,明明,你這懷孕,是意外吧?”

    柳明明笑,平靜道:“怎麽能是意外呢?

    我與清河一直都沒有做措施,懷孕也在情理之中吧。”

    這回答也是話裏有話,柳明明這意思是告訴趙桂枝,我懷孕這事兒你得問你兒子,誰讓他不戴套!趙桂枝也不傻,聽到柳明明這話,她有些尷尬一笑。

    “也好,懷孕了也好,懷孕了就結婚,明明啊,以後咱們就是一家人,你可得做個賢內助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笑著道:“什麽叫賢內助?

    我也有工作,清河也有工作,再者,我的職位比不上清河高,我怎麽做賢內助?”

    “嗨,雖你不如清河職位高,但你有好閨蜜啊,史月嬅與雲薇暖隨便一句話就能給清河帶來不少好處的,這升職什麽的……”趙桂枝拉著柳明明的手道,眼神熱絡語氣激動。

    不等柳明明回答,陳清河已經冷著臉開口:“媽,我的事用得著你摻和嗎?

    上次雲薇暖與史月嬅的教訓你忘了?”

    趙桂枝神色訕訕的,半晌才道:“我這也是為你好,你總不能做一輩子秘書吧?

    我聽厲氏集團要成立新公司,這新公司的總得總經理吧?”

    聽到這裏,柳明明算是明白了,嗬,敢情自己這婆婆是打著這主意呢,是打算讓她靠著閨蜜關係給陳清河走後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