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是以前,葉雲仙有的是法子整治這種翻臉無情的賤男,甚至讓他們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可現在呢?

    她自己不過是一條喪家之犬,自保都尚且費力,哪裏還能懲治這種貨色呢?

    深吸一口氣,葉雲仙冷笑道:“好,很好,我告訴你,我得不到的東西,寧可毀了滅了,也不會讓你得到的,你等著驚喜吧!”

    罷,葉雲仙轉身離開,留下這情侶在別墅裏惴惴不安。

    葉雲仙這番話絕非是恐嚇,尤其是情人B,很了解葉雲仙的作風,她這人,一向都是殺敵一千自損八百吧。

    回到葉婉居住的房子,葉雲仙的臉色很是難看。

    看到女兒過來,葉婉放下手機,臉色不太好看,顯然,今兒個這事情她也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當初我怎麽來著?

    我讓你把錢存在我和你哥哥的賬戶裏,你非不肯,什麽你有自己的打算,現在呢?

    你被厲嘯寒反將一軍,你的錢呢?”

    葉婉沒有安慰女兒半句,而是在葉雲仙一進門時,就指著她的鼻子怒罵。

    看到葉婉這猙獰的表情,聽到她滿是指責的話,葉雲仙心中恨極了,恨得想要給葉婉幾巴掌。

    “存進你們的賬戶裏?

    錢進了你們的口袋,還有我的份嗎?

    你當我不知道你們心裏什麽謀劃,是幫我是為我,其實就是想壓榨我。”

    葉雲仙盯著葉婉怒聲道,這些人,從來都不在乎所謂的親情,他們眼中隻有金錢與利益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葉婉非但沒有解釋,反而理直氣壯道:“給我和你哥哥們,也比給厲嘯寒與厲家強!你看,到了這種境地,你能依靠的,就隻有我了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葉婉道:“你趁著厲家還沒反應過來,趕緊把錢都轉到我這邊來,我是外籍人士,他們不敢查到我這裏的。”

    這話像是大的笑話,聽得葉雲仙冷笑出聲。

    “厲家沒反應過來?

    你是外籍人士?

    你以為就你這身份,厲家能忌憚你?

    太真了,在深州這地界上,就沒有厲家不敢動的人!你一個喪家之犬,還在這裏裝什麽大尾巴狼?”

    麵對女兒這嘲諷,葉婉再也無法忍受,她抬手一個巴掌,狠狠抽在葉雲仙臉上。

    “賤貨,真是個賤貨!和你那親生父親一樣,是個沒有良心的白眼狼。”

    這句話,讓葉雲仙的臉色登時大變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什麽意思?

    報道裏那些話都是真的?

    我,我到底是誰?”

    葉雲仙踉蹌後退幾步,臉上滿是驚恐與絕望,又帶著不願意承認的狼狽。

    她死死盯著葉婉,試圖從她眼中看出什麽來,她真的希望,葉婉隻是氣話,隻是為了羞辱她。

    但很快,葉婉的話就掐斷了她最後一絲希冀。

    “是,你的親生父親根本不是厲老爺子,他早就不行了,別生孩子,連男人那點事都費勁,你的親生父親另有他人,想知道是誰嗎?”

    葉婉陰惻惻笑著,她看著葉雲仙那驚慌失措的臉,眼中滿是暢快。

    她不好過,誰都別想好過,哪怕是自己生的女兒,也別想好過。

    “你的親生父親,其實一直都在你身邊,我可以告訴你,他也在厲氏集團,而且還是高位,你以為你這麽多年在厲氏集團如何立足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