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看著厲嘯寒,在等待他的最終決定。

    片刻,厲嘯寒站直身體,一步步走到記者麵前,他走得很慢,皮鞋踩在地麵,發出沉悶的響聲。

    兩個記者的心也隨著厲嘯寒的腳步聲一直狂跳,此時此刻,他們終於見識到了厲氏集團總裁的威嚴。

    “你們該知道我這人的手段,以你們今幹的事情,別是深州記者圈,怕是國內外的記者圈你倆都沒法子再混下去了,唔,甚至我可以找個罪名,將你們倆送進監獄裏。”

    這絕非是嚇唬的話,兩個記者相信厲嘯寒有這個能力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金錢與權力至上的社會,像厲嘯寒這種又有錢又有權的人,要做什麽都很容易的。

    “但今,我給你們一個機會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的聲音不大,卻讓兩個記者瞬間看到了希望。

    倆人幾乎跪下來,抖著嗓子道:“我們一定會珍惜機會,我們一定會完成您交給的任務。”

    喲,倒是兩個很通透的人呢,知道厲嘯寒是有事情要交給他們去做。

    “你們,去發一篇報道,名字我都替你想好了,就叫‘厲氏集團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’,至於內容嘛,回頭我的秘書會給你們,你倆就照著那些素材給我寫!”

    厲嘯寒眼中滿是冷漠,他笑,卻又笑得那麽冷。

    記者們有些震驚,這……厲氏集團總裁是要自爆了嗎?

    這不科學啊。

    但此時不管厲嘯寒給他們什麽題材,隻要能保住這個飯碗,他們都會幹的,而且毫不猶豫。

    “是,是,我們一定按照你的要求去做。”

    記者們忙不迭答應道。

    厲嘯寒皺眉揮了揮手,對厲江寒吩咐道:“去吧,送這些人離開,這倆記者直接走,至於這個保潔,讓她和她的直屬領導一起滾蛋!”

    厲江寒一向都聽親哥的話,他走到門口揮了揮手,示意守在外麵的保安將這些人都帶走。

    “不是,哥,你就這麽放過那些混蛋了?

    白了,這三個人隻是棋子,葉雲仙、朱砂才是背後主謀呢!”

    當房間裏隻剩他們三個時,厲江寒忍不住開口道。

    厲嘯寒用看傻二狗的眼神看著自己的親弟弟:“你覺得我是那麽好話的人嗎?”

    厲江寒:“……”嗯?

    你要是不好話,幹嘛就這麽饒了他們?

    等等,剛才親哥要讓那兩個記者寫報道,還什麽厲氏集團的秘密,什麽秘密?

    為啥他什麽都不知道?

    “哥,你讓那兩個記者寫什麽啊?”

    秉著不愛聊八卦的富二代不是好富二代的原則,厲江寒湊過來,一臉賊兮兮問道。

    雲薇暖也學著厲江寒的樣子湊過來,抬頭望著自家老公,一臉八卦:“對啊,你們厲家有什麽秘密?”

    “臥槽,親哥,難道你背著我嫂子有了私生子?”

    厲江寒忽然瞪大了眼睛,像是知道了什麽大的秘密。

    這話剛罷,厲嘯寒一腳踹在厲江寒屁股上,踹得他險些趴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你才有私生子呢!”

    雲薇暖也瞪大了眼睛,道:“難道是你們的親爹,背著你們親媽有了私生子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