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一個小時,柳明明一直處於懵逼狀態。

    她坐在座位上,任由趙桂芝握著她的手,一句一個好孩子,一句一個好媳婦,這親熱的態度,儼然就是失散多年的親閨女。

    到最後,趙桂芝將手腕的玉鐲脫下來,親自戴在柳明明手腕上,笑得慈祥。

    “好孩子,阿姨就不打擾你和你的閨蜜聊天了,你們年輕人在一起有話題,我這個老太太就不摻和了,那啥,明天,就明天,下班後你和清河一起回家吃飯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張嘴正想說不用,但趙桂芝已經先一步開口。

    “讓你叔叔做他最拿手的紅燒肉,保證你吃一次就念念不忘,我倆先走了,清河,你好好陪著明明啊。”

    趙桂芝起身,又是對著兒子一頓叮囑,這才喜笑顏開離去。

    目送著親媽離開,陳清河捏著眉心,無奈歎了一口氣,眼中滿是羞愧。

    “讓幾位看笑話了。”

    看了自家總裁一眼,陳清河覺得著實沒臉,這事兒鬧的,真是丟人丟大的。

    以往親媽跋扈慣了,結果今兒個倒是好,直接碰了釘子,而且碰得頭破血流的,那叫一個淒淒慘慘。

    但是用腳趾頭想想都知道啊,有史月嬅與雲薇暖撐腰,誰來都得碰釘子啊。

    親媽就是太將自己當回事了,太自己為是了,這才鬧得下不了台,這才鬧得裏子麵子都丟了個精光。

    厲嘯寒抬手示意陳清河坐下,皺眉說道:“清河,男人孝順是好事,但這孝順不能是愚孝,老一輩觀念與我們不一樣,你自己得有辨明是非的能力。”

    “是,我知道,其實今兒個這場麵,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,說句實話,我就是故意帶我媽來,讓夫人與史小姐給她點下馬威,讓她知道自己真不算什麽。”

    唔,隻是沒料到總裁和虞遠征會來,更沒料到盧小昭與倪寶珠這兩尊大佬也會來。

    饒是做了心理準備,這還是有點驚,有點承受不來。

    “陳清河,柳明明是我最好的朋友,往後啊,我就將她交給你了,你要是給她半點委屈受,別說我翻臉不認人!”

    雲薇暖警告道,毫不客氣。

    說罷,她又瞪了厲嘯寒一眼,說道:“要是柳明明被陳清河欺負了,我也饒不了你!”

    無辜躺槍的厲嘯寒:“??”

    我他媽的做錯了什麽?為什麽我要受這種株連的罪?我管天管地的,還能管到秘書的房事?

    “你別那麽看著我!陳清河是你秘書,所謂上梁不正下梁歪,他要是對明明不好,那就是你這個總裁沒領導好,你說,你是不是有錯!”

    雲薇暖就是這麽棒,沒理也能找出三分理來。

    這番話說的,乍聽好像沒道理,但細細一品,嘿,又好像有那麽點道理!

    無話可說的厲嘯寒嘴唇動了動,最終還是看著陳清河咬牙警告:“你小子給我放老實點,老老實實對你老婆好,要是連累了我,你會死得很慘。”

    這一下,陳清河忽覺亞曆山大,臥槽,結個婚,為啥這麽可怕?

    隻有柳明明全程懵逼,仿佛還在做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