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讓雲薇暖一愣,一時竟然沒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因為她以往上熱搜的事件都不太美好,以至於她看到自己上熱搜的第一反應就是,壓下去,壓下去!但現在,厲嘯寒這番話,卻讓她覺得似乎很有道理。

    對啊,他們光明正大結了婚,他們光明正大的領了證,就算全世界都知道,那又能怎麽樣?

    “暖暖,男人真正的愛一個人,是恨不得昭告全世界,讓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的女人是誰,那些藏著掖著的,要麽心中有鬼,要麽,是壓根兒沒想要將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看著雲薇暖,表情很嚴肅。

    每一份渴望被祝福被認可的愛情,都願意在太陽下曬著,真正的愛情,根本藏不住。

    看著厲嘯寒的眼神,雲薇暖的眼神也漸漸柔軟了許多。

    她看著他,唇角勾著淡淡的笑,道:“好,那我聽你的。”

    熱搜就熱搜吧,熱搜又能如何?

    他們是光明正大在一起的,何懼外人的評判與眼神?

    “來,喜樂,媽媽也陪你玩兒,好不好?”

    雲薇暖嘴角蕩漾著笑,坐在地板上,與兒子和女兒一起玩耍起來。

    看到媳婦兒的反應,厲嘯寒長長鬆了一口氣,可算是……應付過去了。

    嗯,沒錯,這熱搜,是他自己一手炮製的。

    在通知陳清河去民政局預約的時候,他就順便囑咐了他幾句,當然,並不是那種直白的。

    “陳清河,你我要是這麽偷摸摸的結婚,是不是對不起我媳婦兒?”

    “嘖,自打我們在一起,她就一直被各種流言包裹,現在,是不是該到了給她洗刷冤屈的機會了?”

    “你,我怎麽做,才能讓所有人都知道,雲薇暖是我厲嘯寒合法的妻子的?”

    ……狗腿,哦不,聰明如陳清河,自然知道霸總心裏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他當即就道:“這幾,幾家娛樂新聞的記者一直在公司附近溜達,不如,我稍微透露透露?

    反正民政局那地方都是人,被拍到照片也沒什麽奇怪的。”

    嗯?

    上熱搜?

    這個主意很不錯!於是,在陳清河的精心布置下,雲薇暖與厲嘯寒領證的熱搜,就這麽新鮮出爐了。

    其實用腳趾頭想想也能知道,以霸總的身份,如果不想讓人知道領證的事,那是有千萬種辦法的。

    要不然那些記者為什麽在公司附近溜達,依然一無所獲?

    厲嘯寒就是故意的,他甚至故意在大廳裏逗留了幾分鍾,還拿著結婚證與雲薇暖秀恩愛,秀啥?

    就是讓記者拍啊。

    別,這些記者的拍照技術還真是不錯,而且看相片,應該是……精修過的。

    記者現在也學乖了,也知道討霸總喜歡才是生存之道,很好,很不錯,回頭讓陳清河重重獎勵拍照的記者。

    雲薇暖與厲嘯寒領證的熱搜,在熱搜榜上掛了整整一。

    期間,不止倆人手持結婚證的照片被曝光出來,甚至還有厲氏集團前任總裁厲中霆與夫人親自到民政局的照片。

    報道,通過厲中霆與盧昭的反應,就能看出來雲薇暖在厲家的地位,顯然,她很受厲家長輩的重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