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史月嬅一怔。

    “什麽?

    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女人一懷孕,智商果然是直線下降的,一向精明的史月嬅,忽然就宕機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拉著史月嬅坐下,耐心分析道:“剛才虞遠征給你賠禮道歉時,了這麽一句話,我覺得很可疑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話?

    他了什麽?

    我完全沒印象。”

    看著史月嬅一臉懵逼的樣子,雲薇暖哽了一哽,她想念以前那個聰明的史月嬅。

    “他,是他為了一己私欲才讓你受委屈的,所以問題來了,他所謂的一己之私,究竟是幹了什麽?”

    雲薇暖拋出了問題的關鍵,唔,事情的真相似乎已經呼之欲出了。

    然而等了足足一分鍾,史月嬅還是一頭霧水,反問道:“所以呢?

    所以他究竟幹了什麽?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姐妹你不要這樣好嗎?

    前腳查出懷孕,後腳智商就下線了?

    “你們在一起時,安全套是由誰準備的?”

    雲薇暖歎息一聲,還是單刀直入問問題吧,靠史月嬅自己猜,可能等她生下孩子都沒答案的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男人準備了,這問題問的,好像你和厲嘯寒在一起時,是你自己準備安全套?”

    史月嬅挑眉道。

    雲薇暖攤手一笑,道:“這個問題上我沒什麽經驗,因為,我和厲嘯寒壓根就沒用過這玩意兒,唔,就那麽一夜,懷上了!”

    等再重逢後,倆人壓根就沒機會用到這玩意兒。

    史月嬅無語凝噎,半晌,她心服口服豎起了大拇指:“你倆,果然是奇葩!”

    “別提我倆,繼續你和虞遠征的事,你,安全套是虞遠征準備的,那月嬅,你,虞遠征會不會在安全套上做手腳?”

    雲薇暖隱約記得,之前某一次與厲嘯寒聊時,他好像提到過虞遠征也打算奉子成婚。

    既然有這打算,那就得想辦法不是?

    史月嬅目瞪口呆,半晌,她才道:“不,不會吧?

    他沒這麽卑鄙吧?”

    “男人與女人不一樣,男人為了達成目的,可以是不擇手段的,當然,他做這些事的前提都是太愛你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清了清嗓子道,這事兒她嘴上是懷疑,但心底實則是已經篤定虞遠征對那些工具做了手腳。

    倆人對視了幾秒鍾,雲薇暖笑道:“這也沒什麽難的,你們倆應該還不至於用完那些工具吧?

    去查一查不就什麽都清楚了?”

    這個提議甚好,史月嬅猛地站起身來,嚇了雲薇暖一大跳。

    “你慢點,你悠著點,你肚子裏還有孩子呢,這前三個月得注意保胎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扶著史月嬅提醒道,作為過來人,她還是有那麽一丟丟經驗的。

    “走,現在就去我們平時那啥的那套房子去查查,真要是查出什麽來了,我弄死虞遠征這王八蛋!”

    史月嬅氣勢洶洶道。

    倆人下了樓,隻見虞遠征還在挨訓,從虞遠征那黑西褲上的印子來看,應該是挨了許多腳。

    看到史月嬅下來,虞漢卿一改剛才的厲色,他露出個最慈祥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月嬅,你下來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