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拿著這千金不換的禮物,那叫一個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一旁的厲嘯寒眼紅啊,嗬,叫了多少年舅舅了,也沒見他倆送他個名片和字條,這第一麵見暖暖,就又是名片又是簽名的,嘖嘖。

    “媳婦兒,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麽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攬著雲薇暖的肩膀,有些酸有些羨慕。

    雲薇暖一時沒反應過來,隻抬頭看著厲嘯寒,等待他繼續話。

    “這就意味著,你在政界與軍界都有了話語權,唔,畢竟你背後有大佬撐腰呢。”

    所以,媳婦兒未來在政界、軍界以及商界,都能站得穩腳跟,嘖嘖,三界通殺的新星呢。

    雲薇暖“啊”了聲,眼中滿是受寵若驚,這……這未免也太貴重了。

    “放眼一大家子,也就月嬅有這待遇,其他人,嗬,隻有眼紅的份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自然也是那個眼紅的人,唔,真的,這一大家子重女輕男的作風,多少年都變不了。

    倪等昧和倪昭昧為外甥媳婦送了禮,笑眯眯的又去找今兒個的壽星。

    目送著倆人進了屋,雲薇暖這才望向厲嘯寒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這是……賺到了?”

    厲嘯寒大笑出聲,作勢要去搶雲薇暖手裏的名片,卻被她躲開。

    “你還敢搶我的東西?

    我有了這東西,就儼然是有了尚方寶劍,厲嘯寒你給我老實點,以後敢欺負我,我有調集軍隊收拾你!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著開玩笑,她知道自己沒調集軍隊的權力,但若真有什麽事,也是能尋求幫助的吧。

    看到媳婦兒這霸氣十足的樣子,厲嘯寒笑得更開心了。

    “我哪敢欺負你?

    現在一大家子都圍著你轉,我呀,隻求你別拋棄我,苟富貴,勿相忘啊!”

    倆人進了客廳,隻見一眾人都圍著平安和喜樂,又是逗又是笑。

    平安一向都性格活絡,也不怕生,見到女的就叫姐姐,見到男的就叫哥哥,也不管人家年紀大。

    人啊,潛意識裏都喜歡被人當做年輕人,雖平安這稱呼不合適,但大家也是高興不已。

    這不,當倪等昧聽到平安叫他一聲“大哥哥”時,他的心喲,當時就酥了。

    “哎喲,來來來,大哥哥抱。”

    抱起平安,倪等昧順手將一個精致的檀木盒子塞進平安懷中。

    一旁的楊若薇笑罵:“老三你這還有臉答應?

    明明當舅姥爺的人了,還真以為自己年輕著?”

    “大哥哥很帥的喲,比我爸爸都帥。”

    平安看到禮物,臉上的笑容更甜了,抱著倪等昧的脖子,吧嗒一下,親在他臉上,滿嘴的鬼話。

    但沒辦法,這鬼話有人喜歡聽啊,比如倪等昧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誠實的好孩子,這話的太對了,唔,第一次有人我比厲嘯寒帥呢。”

    倪等昧笑得眼睛都眯到一起了,嘖,這女娃娃怎麽就這麽討人喜歡呢?

    厲嘯寒用哀怨的眼神望向雲薇暖,仿佛在:你看看你女兒,她竟然為了哄別人高興,而踩自己親爹一腳。

    無視厲嘯寒的抗議,雲薇暖笑著附和:“三舅舅本來就長得帥,這年頭,女生們最喜歡您這樣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