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家,迎來了寶貝孫子和孫女四周歲的生日。

    為了這個生日,盧昭早早就準備起來,什麽好就用什麽,什麽貴就買什麽,全然不在乎性價比。

    嗬,孫子和孫女的生日,還他媽要什麽性價比?

    就是要浮誇又奢華,嗯,不然怎麽彰顯身份?

    原本按照盧昭的設想,是要在酒店大操大辦的,但雲薇暖一向低調,也不想讓倆孩子年紀就被虛榮遮住了眼睛。

    在她的堅持下,最終這生日宴隻是在家中舉行,也沒宴請外人,就親人坐在一起吃頓飯而已。

    然而雲薇暖還是想得太簡單了。

    好的家宴,卻來了足足四五十人,有雲薇暖認識的,也有她不認識的,總之,厲家別墅內外都是人,坐不下,就在院子裏站著,大家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聊笑,倒也很是樂嗬。

    雲薇暖拉著厲嘯寒上了樓,低聲道:“不是好是家宴嗎?

    這些客人……”“我媽的話你也能信?

    她現在巴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她有兒媳婦有孫子孫女了,這些人,已經是我爸刪選兩次後的人員了,擱我媽的意思,起碼得邀請百十號人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撇嘴一笑,親媽有時候真的是,太虛榮了,太膚淺了,這都要拿出來炫耀?

    真是的,等婚禮上再一起炫耀不好嗎?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嘴角抽了抽,聽聽,聽聽,她就知道這生日宴沒那麽簡單。

    還什麽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個飯而已,嗬,未來婆婆你話不算數哦。

    “嘯寒,厲嘯寒,你子給我出來。”

    外麵傳來一聲中氣十足的喊聲,聽得厲嘯寒的頭皮有些發麻。

    “外麵有人叫你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站在窗口往下看,烏泱泱一幫人,她也不知道是哪個開口的。

    厲嘯寒無奈一笑:“大舅竟然也來了,他這種大忙人,竟然也也有空來。”

    大舅?

    史月嬅的舅舅?

    “哦,大舅叫倪迎昧,現如今是蘭城軍區的一號首長,時候,我最怕的人就是他,人狠話少,沒事就操練我,以至於有段時間我一看到他,雙腿就發抖。”

    提到時候的事,厲嘯寒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那時候他才幾歲來著?

    也就喜樂這麽大點,嘿,大舅舅全然不心疼他,用訓練新兵的標準來練他,差點將他折騰死。

    但不得不承認,那段時光也塑造了他堅韌的性格,嗯,能受得住大舅舅訓練的人,還有什麽不能承受。

    “厲嘯寒,你子給我下來,怎麽,如今成總裁了,不把你舅舅我放在眼裏了?”

    外麵,倪迎昧中氣十足的聲音傳進來,還夾雜著幾聲朗笑。

    “走,下去吧,去見見舅舅們,他們這嘴上喊著見我,其實是想看看你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牽著雲薇暖的手笑道。

    “舅舅這名字有點奇怪啊,威風凜凜的一男人,為什麽叫倪迎昧?”

    一邊下樓,雲薇暖一邊問道。

    提到名字,厲嘯寒頓時笑得歡快。

    “大舅舅叫倪迎昧,二舅舅叫倪昭昧,三舅舅叫倪等昧,嗯,就是字麵意思,老爺發了瘋的想要閨女,奈何前麵都是兒子,所以就是‘迎妹’、‘招妹’‘等妹’,沒辦法,當兵的人,就是這麽……簡單粗暴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