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正源按照韓城的要求,開車在醫院樓下停車場等著。

    未過多久,韓城出現在停車場,張正源將車子大燈閃了兩閃,韓城很快看到,快步走過來。

    隔著前擋風玻璃,韓城對張正源微微頷首,隨即繞到副駕駛位上打開車門。

    “我是韓城。”

    一上車,韓城徑直開口道,聲音低沉冷靜。

    張正源笑了笑,道:“我叫張正源。”

    “你與厲嘯寒是什麽關係?”韓城徑直問道,眼底滿是探究與警惕。

    麵對韓城這樣的反應,張正源並不驚訝,如果韓城什麽都不問,他反而會心存懷疑。

    “我是厲嘯寒的舅舅,你母親住院的事情,以及你家人的工作,都是嘯寒托付我安排的。”

    張正源如實道,神色坦然,沒有半分的猶豫與隱瞞。

    沉默片刻,韓城才道: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正因為厲嘯寒,母親才能等到他回來,妹妹的生活才能得到改善,他的心,才沒有那麽痛。

    “不用謝,這些不是無條件的,商人嘛,商人的性是逐利,我們做這些也是有目的。”

    張正源直白道,他沒有講那些虛情假意的話,沒有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,他很現實。

    韓城不是傻子,他混跡社會多年,自然知道在商言商的道理,自然知道所謂的慈善家都是帶著一定的目的去做好事的。

    要麽是為了名,要麽是為了利,有幾人是真正的胸懷下無欲無求隻要付出的。

    “是為了賈笙的事情嗎?”

    韓城眼神動了動,他沒有看張正源,而是透過前擋風玻璃,看著外麵經過的路人。

    張正源欣賞韓城的通透,他就喜歡與這樣的人打交道,沒有那些彎彎繞,有一一,很合他的心意。

    真的,如果韓城願意回到蘭城,他很是樂意將韓城攬到自己麾下,這絕對是個人才。

    張正源一笑,點頭道:“對,為了賈笙的事情,你應該知道,殺死沈璿的凶手不是別人,而是賈笙。”

    韓城深吸了一口氣,他收回目光,望向張正源。

    “所以呢?需要我動手去殺死賈笙?”

    張正源盯著韓城的眼睛,問道:“你知道殺人的後果是什麽嗎?你報仇的同時,也會付出相應的代價,這是法治社會,你哪怕為了報仇,但殺了人,你就得坐牢。”

    韓城淡淡一笑,神色平靜無波。

    “當年沈璿救我一命,我用這條命替她報仇,不虧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你父親呢?你母親雖然昏迷,但到底還沒死亡,就算她去世了,還有你的父親需要養老,你忍心讓你妹妹承擔這份辛苦?”

    張正源看著韓城淡淡道,他聲音不大,每一個字卻都砸在了韓城的心坎上。

    許久,韓城終於長長歎息了一聲,眼底閃過一抹痛。

    是呀,他坐了牢,對於父親來是多大的打擊?對於妹妹來,也是一種恥辱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你坐牢無所謂?但你知道影響有多大的嗎?不遠的,就談近的,你妹妹的孩子考大學時,若是想考軍校,怕是政審都過不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