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剛下電梯,就看到溫嬌嬌正端著茶盤忙裏忙外。

    “有客人?”

    心存疑惑的厲嘯寒皺眉問道,沒聽今有什麽人來啊,再者,就算客戶來,也是在樓下的貴賓室裏,斷然不會被帶到他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他這人一向不喜歡亂七八糟的人進他辦公室。

    溫嬌嬌端著托盤,裏麵放著鮮榨果汁和開水,還有幾塊薄荷糖。

    “是夫人在裏麵,還有老先生與老夫人。”

    溫嬌嬌回答道,唔,這些東西也是前任總裁夫人要的,點名要鮮榨橙汁,還再三叮囑少加糖。

    媳婦兒和爹媽在這裏?

    厲嘯寒挑眉,嘴角勾起一抹笑,這幾個人又在幹什麽?或者親媽又在做什麽?

    還沒進門,就聽到盧昭慈祥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來,暖暖,你嚐嚐這個菜,杭椒牛柳,特別下飯。”

    喲,親媽這是專門來給媳婦兒送午飯了?這……又整什麽幺蛾子?

    推開門,隻見雲薇暖坐在沙發上,親爹蹲在茶幾對麵將保溫包裏的飯盒一樣一樣往桌上擺,親媽很是殷勤夾菜,笑得像是惡毒後媽,哦不,親媽。

    看到厲嘯寒進來,雲薇暖像是看到了救星,忙衝他揮了揮手。

    “你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媳婦兒笑容明媚,厲嘯寒也忍不住笑了,他上前,坐在雲薇暖身邊,伸手攬著她的腰,在她唇上啄了一口。

    唔,是杭椒牛柳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你滾一邊去,別妨礙暖暖吃午飯。”

    看到兒子過來,盧昭的臉色頓時晴轉陰,她不耐煩的對著厲嘯寒揮揮手,像是在趕蒼蠅。

    “我也沒吃午飯,反正你這麽多,讓我吃點能怎麽樣?”

    厲嘯寒一邊著,伸手將要去拿筷子夾菜,嗯,他看那道麻辣牛肉很不錯。

    手還沒碰到筷子,已經挨了親媽一巴掌。

    “多大個人了,好意思和暖暖搶東西吃?你自己不會去公司餐廳吃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被親媽一頓訓,也是哭笑不得,不是,這麽多吃的,媳婦兒明顯吃不完啊,他幫著解決不行嗎?

    浪費,是可恥的!

    “哥,來來來,咱們一起吃食堂,想吃我嫂子的飯,嗬,你可能會被盧昭女士給弄死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從外麵進來,手裏還拎著幾個飯盒。

    嗬,出來也是一把辛酸淚,親媽與親爹帶著滿滿一包的飯菜,一樣比一樣可口,但沒他的份。

    顯然,厲江寒爭取了,然後失敗了,然後認命去食堂打了飯,還很是貼心的幫親哥帶了一份。

    “媽,你這……什麽情況?不在家看著孩子,跑到公司做什麽?”

    厲嘯寒接過厲江寒遞來的飯盒,坐在沙發另外一端,一邊吃一邊問道。

    “對啊,阿姨,平安和喜樂呢?他們沒要跟著你們一起來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勉強咽下嘴裏的牛肉,覺得嗓子眼堵得慌,胃也疼,像是……吃壞肚子了。

    盧昭笑道:“平安和喜樂跟著你姥姥姥爺去你寶珠阿姨家了,這倆家夥,自打你姥姥姥爺過來,他們就喜新厭舊,不喜歡我了,喜歡你姥姥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