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班,原本好回家吃飯的男人,又臨時變卦。

    “媳婦兒,走,帶你吃好的,咱們去過二人世界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放著總裁專用電梯不走,非得和其他員工一起擠電梯,還不要臉的,非得攬著她的腰,像是生怕旁人不知道他們倆的關係不一般。

    電梯裏的人很多,但卻很安靜,厲嘯寒的聲音在這寂靜的狹空間裏格外清楚。

    雲薇暖捂臉,咬牙低聲警告。

    “別話,行嗎?”

    你一起走電梯就一起走電梯吧,你幹嘛還非得扯這些,晚幾分鍾上車再,不行嗎?能憋死你嗎?

    厲嘯寒佯裝沒聽到媳婦兒的警告。

    “華僑城那邊新開了一家餐廳,主打川菜,據味道非常棒,你最近,不是挺喜歡吃辣的?”

    電梯裏的人不話,一個個耳朵卻豎得像是兔子。

    咦?總裁夫人最近喜歡吃辣?酸兒辣女呢,這一胎難道是個女兒?

    喲,聽總裁喜歡女兒,家中的龍鳳胎裏,總裁更偏愛女兒呢。

    總裁夫人果然是總裁夫人,這懷孕的速度真是令人望塵莫及。

    “誰的?最近哪裏喜歡吃辣的?我明明喜歡吃酸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瞟了厲嘯寒一眼,故意和他做對,哼,你我喜歡吃辣,我就不,我就喜歡吃酸!

    眾人的眼神又是一驚。

    嗯?喜歡吃酸?酸兒辣女,那就是兒子?

    誒呀,雖總裁喜歡女兒,但聽前任總裁和夫人喜歡男孩多一些,畢竟,咳咳,老一輩的觀念有些腐舊嘛。

    夫人這又要母憑子貴了吧,以總裁對夫人的寵愛,應該會馬上結婚了吧?

    雲薇暖站在最裏麵,又被厲嘯寒攬在懷中,壓根就看不到眾人臉上那八卦到極致的表情。

    此時的她也根本想不到,流言的速度比光速都快,很快。

    她“懷孕”的消息就要傳遍整個公司、乃至整個深州了,然後,她又雙叒叕上了熱搜,雲薇暖差點瘋了。

    媽的,她又不是明星大腕,為什麽總要上熱搜?熱搜的員工是雲氏集團的嗎?這麽偏愛她?

    當然現在,一切都還風平浪靜,在暴風雨來臨的前夜,雲薇暖還要陪著厲嘯寒去吃川菜。

    嗬,明明是自己喜歡吃辣,還非得她喜歡,呸,男人也是口是心非的騙子。

    電梯在一樓停下,大家不約而同的讓出一條路,心翼翼的,生怕撞到夫人那金貴的肚子。

    唔,夫人肚子裏,可裝著他們集團的下一任呢。

    沒錯,是厲氏集團的下一任。

    總裁與夫人的第一個兒子,已經被雲氏集團預定了,現在整個深州商界的人,誰不知道雲氏集團總裁雲出入各種場合都帶著厲氏集團總裁的兒子。

    最開始大家也是匪夷所思啊,但後來雲薇暖的身份對外公布後,大家就都懂了,敢情這都是一家人嘛。

    所以你看,這世道多麽的不公平,這深州一半的錢,都被那一家子人給賺走了,真是人比人氣死人。

    雲薇暖在眾人讓出來的路上走出電梯,她有些懵逼。

    不是,就算她的身份發生了變化,但他們也不用如此……如此像嗬護易碎品一樣嗬護她吧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