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厲嘯寒這柔情四溢的笑,杜若心中陡然升起巨大的喜悅來。

    他對她笑了!他竟然對著她笑了!她就知道,他心裏有她的。

    當初在總裁辦公室,他之所以對她薄情,不過是因為她得罪了盧昭,厲嘯寒為了給親媽和姑姑一個交代,這才不得已那麽對待她。

    對,對,肯定是這樣的,否則這才過去多久,他怎麽就調她回來了?

    將她安頓在厲嵐毓身邊,肯定也是用心良苦的,肯定是為了避嫌才這麽做的。

    瞧,有些人就是如此的會給自己找安慰,總是能馬行空的將事情按照自己希望的進程去勾勒。

    這叫什麽?叫掩耳盜鈴。

    杜若心底不願意麵對那個慘淡的現實,哪怕她是知道的,但那又有什麽關係,隻要她不承認,那個現實就不存在,嗯,事在人為,她相信自己總是能贏的。

    於是,杜若臉上揚起一抹最燦爛最嫵媚的笑,她看著厲嘯寒走過來,她眼中閃爍著璀璨的光芒,期盼著不遠處的男人能給她一個擁抱。

    當厲嘯寒越走越近,當他與她隻剩不到一米的距離時,杜若伸出了手,想要去握住男人的手。

    然而,不等她的手碰到厲嘯寒,隻見他已經與她擦肩而過,他繞過她,徑直走向她身後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乖寶貝,是來喊我一起回家的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杜若臉色微變,她回頭望去,隻見厲嘯寒正攬著雲薇暖的腰肢,含情脈脈看著她。

    這聲“乖寶貝”叫得雲薇暖頭皮發麻,她差點就揮拳砸到某個男人臉上。

    狗男人,老娘還在生氣中呢,你亂叫什麽乖寶貝?還有,你的手在哪裏放著?我允許你抱我了嗎?

    但,當雲薇暖看到杜若那憤恨的眼神時,她還是選擇了依偎在厲嘯寒懷中。

    女人生的危機感讓雲薇暖敏銳察覺到麵前這個女人的野心,嗯,這個女人眼中帶著不加掩飾的占有欲,她想占有她的男人!

    呸,想什麽呢?她雲薇暖的男人,誰都能惦記嗎?

    是以,雲薇暖乖巧依偎在厲嘯寒懷中,手臂還主動抬起勾著他的脖子,笑得嬌媚動人。

    “嗯,下班了,過來找你一起回家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很是享用媳婦兒的投懷送抱,他摟著她腰肢的手臂更緊了些。

    正要話,隻聽對麵的杜若啞著嗓子喊道:“嘯寒,我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杜若這聲音幽怨又不甘,她在國外的信息閉塞,再加上秦玫後來不願意告訴她國內的事情。

    因此對於雲薇暖和厲嘯寒進展到哪一步,她還真是不太清楚。

    今進了公司後就被厲嵐毓刁難辱罵,是以,她還沒機會打探雲薇暖的事情。

    現在,這倆人就這麽當著她的麵,像是老夫老妻般的依偎在一起,甚至,要一起回家。

    難道這短短幾個月裏,他們已經結婚了嗎?

    厲嘯寒掃過杜若的臉,眼神冰冷無情,他沒有話,這眼神卻比話語更傷人。

    “不是答應今陪兒子和女兒吃晚飯嗎?你這個當爸爸的,不能話不算數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