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暴跳如雷的史月嬅,雲薇暖心中有幾分感動。

    她忍不住抱了抱她,安慰道:“沒什麽大事,就是表皮傷,我這主要還惦記著穿露背裝,所以才擔心留疤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卻不聽這些,她隻堅持道:“你給我實話,是誰幹的,今兒個弄不死那狗雜種,我就不叫史月嬅。”

    若是旁人這話,十有八九是氣話,但雲薇暖知道史月嬅可從來不氣話。

    她一向都是言出必行的,哪怕對方是厲家老爺子,史月嬅那也不怵,大不了就和厲家反目成仇嘛。

    雲薇暖扣好衣服,笑著道:“哎呀,你別這麽激動嘛,真沒那麽嚴重,你想,我是那種會吃虧的人嗎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這不爭氣的包子,都被人欺負成這樣了,你還瞞什麽瞞?”

    看著雲薇暖死活不鬆口,史月嬅氣得直跺腳,簡直就是又愛又恨。

    半晌,史月嬅無奈道:“你等著,我現在就回家給你拿祛疤膏。”

    “但現在是上班時間,等下了班……”

    “上個屁班,上班哪裏有你的事情重要,算了算了,你也別上班了,和我回我家,讓醫生給你好好處理下,你們家的醫生是吃屎的嗎?這傷口能這麽處理?”

    史月嬅可不管雲薇暖願意不願意,她拽著她徑直出了辦公室,下電梯準備直接回家。

    剛走到停車場,隻見厲嘯寒與厲江寒正好從車上下來。

    “月嬅,你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厲江寒看到史月嬅怒氣衝衝拉著自家嫂子,他忙上前道。

    我嫂子不會被史月嬅這個悍婦給欺負了吧?不,不能夠,我要保護我嫂子!

    一看到厲江寒,史月嬅直接吼了句:“滾一邊去,要你管!”

    熱臉貼上冷屁股,厲江寒也是一臉懵逼,史月嬅是更年期了吧?

    厲嘯寒皺眉問道:“月嬅,大清早的你發什麽瘋?你要帶著暖暖去哪裏?”

    “去哪裏?你他媽的作為個男人,不知道愛惜你的老婆嗎?嗬,一個男人保護不好自己的女人,那他媽的還叫男人,那叫窩囊廢!”

    史月嬅冷笑著道,壓根也沒給厲嘯寒半分麵子。

    這下,厲江寒算是明白怎麽回事了,必定是嫂子問史月嬅要祛疤膏,所以史月嬅看到嫂子後背的傷了。

    看著親哥一頭霧水的樣子,他張了張嘴,也不知道該怎麽解釋。

    這邊,雲薇暖笑了笑道:“那啥,幫我請一假啊,我和月嬅要翹班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不放心問道:“真沒事?”

    “能有什麽事?把她交給你才有事呢!”史月嬅直接吼了回去。

    雲薇暖擺擺手道:“沒事沒事,我先走了啊,你們快去上班啊。”

    目送著史月嬅那輛招搖的紅色法拉利像是紅鬃野馬般飛馳而去,厲嘯寒這才回頭看著厲江寒。

    “月嬅怎麽了?剛才那話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剛才那話,自然指的是史月嬅罵他保護不好自己女人的話,厲嘯寒心中疑惑,卻又不知道答案在哪裏。

    難道是因為周末的熱搜?不應該啊,當下午她們還去逛街呢,還好心情的買了情趣內衣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