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以為史家與虞家都陷入了愁雲慘霧之中,以為遭受背叛的史月嬅必定深受打擊一蹶不起,甚至有傳言史月嬅為情自殺。

    聽到自殺這個傳聞時,史月嬅正坐在厲家餐桌上啃雞腿,啃得滿嘴滿手都是醬汁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這個公眾號月嬅昨晚從白馬會所出來後就自殺了,還他媽配著醫院重症監護室的圖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翻著手機,笑得前俯後仰,臥槽,這年頭公眾號造謠是不花錢的嗎?

    看著厲江寒那得瑟樣,史月嬅一腳踹在他大腿上,成功將他踹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笑你大爺,再敢笑成這豬樣,信不信我揍得你叫爸爸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一旁的雲薇暖噗嗤一聲笑了。

    她瞄了一眼坐在客廳裏喝茶的厲中霆,笑道:“唔,你是要和厲叔叔搶兒子?”

    “嗬,這種兒子,倒貼錢送我我也不要!”

    史月嬅上下打量著厲江寒,眼神是不加掩飾的嫌棄。

    “我他媽謝謝你的不殺之恩呢,這世上除了虞遠征,其他男人簡直就是視你為洪水猛獸,你這優越感,嘖嘖,莫名其妙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繼續翻著關於史月嬅的花邊新聞,一邊看,一邊嘲諷。

    頓了頓,他繼續道:“哎,嫂子你虞遠征是不是腦子不正常,或者有什麽不為人知的怪異癖好,這才會看上月嬅這種比老虎還凶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這下,不等雲薇暖開口話,史月嬅已經跳起來,騎在厲江寒身上,對著他一頓狂捶。

    雲薇暖無可奈何看著打架的倆人,你看,厲江寒的嘴就是這麽欠,他每每被揍,都是自找的。

    盧昭端著一盤子水果過來,笑著道:“暖暖,不管他倆,來,你吃點水果。”

    “媽,親媽,你兒子我被人揍成這樣,你難道不心疼嗎?”

    倒黴孩子厲江寒隻有被揍的份,他一邊抱著頭哀嚎,一邊向親媽求救。

    盧昭都沒多看一眼,頂著冷漠臉道:“你嘴這麽欠,可不就是找揍嗎?月嬅,使勁揍,別客氣。”

    親媽都放了話,史月嬅那簡直是肆無忌憚,拳頭更有力氣了。

    到底還是雲薇暖心存不忍,最終將厲江寒從史月嬅的拳腳下解救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媽的,看到厲江寒就煩,暖暖,咱們出去玩吧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揍完人,繼續坐下來吃水果,胃口很好,心情也很好,哪裏有為情自殺的跡象?

    一聽到史月嬅出門玩,厲江寒頓時警惕起來。

    “史月嬅你又要帶我嫂子去哪裏?你又要坑她嗎?我告訴你……”

    剩下來的話,因為史月嬅舉起的拳頭,厲江寒選擇了咽回去,媽的,史月嬅這女人有毒。

    “好啊,上午柳明明還給我打電話呢,估計也是因為熱搜的事情,我當時忙,沒給她細細解釋,咱們約明明出來吃個飯吧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也很是讚同,周末時光嘛,不就該出去逛逛街吃吃飯,宅在家裏簡直就是虛度光陰。

    倆人一拍即合,雲薇暖給親媽與未來婆婆打了個招呼,她與史月嬅要出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