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廟村的清晨總是很喧鬧。

    下夜班、上早班的,喧喧鬧鬧的街上彌漫著早點的香氣,不時傳來攤販的吆喝聲。

    韓城拎著兩盒腸粉與瑤柱粥上樓時,正好聽到朱砂打電話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是嗎?隻虞遠征去找你的?厲家與史家都沒有出麵嗎?不要撤熱搜,起碼要讓這條新聞在熱搜榜掛到中午,現在這會兒,大家都還沒起床看新聞呢。”

    不知那邊了什麽,隻聽朱砂的語氣變得嬌媚妖嬈起來,帶著不加掩飾的魅惑。

    “是是是,我知道你為難,今晚在床上,我好好服侍你還不行嗎?那你盡量拖到十點鍾再撤,這總可以吧?”

    韓城眉頭緊皺,他進了出租房,將早點放在朱砂麵前,一聲不吭拿出手機,翻出了新聞熱搜榜。

    看到那張照片時,韓城的臉色微變,他將手機重重扔在桌上,厲聲嗬斥道:“胡鬧,沈莎莎你這是在瞎胡鬧!”

    朱砂還沒掛電話,聽到韓城這話,她瞄了他一眼,對著電話裏的人嬌滴滴道:“那今晚十點鍾,我去你家找你,好,一定穿上你最喜歡的那套裙子。”

    掛了電話,朱砂勾著唇笑道:“你怎麽了?大清早的,脾氣這麽大。”

    一邊著,她一邊拆開塑料袋,拿出一盒腸粉吃起來,顯然,朱砂心情很好。

    “朱砂,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麽嗎?”

    韓城重新點開手機,將關於雲薇暖的報道找出來,然後把手機放在朱砂麵前。

    沒有看手機的內容,朱砂認真吃著早餐,道:“我當然知道,你應該也知道,新聞上不都報道得明明白白嘛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你能騙過誰?你也就能騙騙那些不知真相的人,連我都能一眼看穿這是你自導自演的,你以為他們看不穿?你以為史家、厲家包括虞家都是吃素的?”

    韓城拍著桌子怒聲吼道。

    麵對韓城的怒火,朱砂不以為意,她將餐盒裏的腸粉吃完,又喝了一盒牛奶,這才擦了擦嘴開口。

    “如果厲家與史家看穿了,為什麽他們不出麵撤掉熱搜,要知道,這可是也關乎他們兩家顏麵的事情,但現在他們袖手旁觀了,明什麽?明他們兩家不想卷進這件事裏,他們兩家這是要悔婚了!”

    朱砂胸有成竹道,起碼從她的經驗來看,豪門最在乎的就是顏麵,豪門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背叛。

    現在,哪怕虞遠征跳進黃河都無法洗脫自己了,畢竟這年頭,大家都隻相信自己看到的,喏,照片上明明白白呢。

    看著朱砂那張臉,韓城忽然覺得失望又厭惡。

    “你就這麽自信嗎?那我問你,你憑什麽篤定厲嘯寒就會相信這個新聞呢?你要知道,雲薇暖已經替厲嘯寒生了一對兒女,就衝著這一點,你也沒法子輕易挑撥。”

    朱砂抬起頭來笑著道:“厲家沒有出麵撤熱搜,這不就是好消息嗎?如果厲嘯寒對這件事沒有任何懷疑,他現在要做的,難道不該是撤熱搜保護雲薇暖?”

    輿論從來都是雙刃劍,甚至有些時候根本就是一把邪惡的劍,鋒利又致命,殺死一個人簡直易如反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