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看著照片,表情是震驚又懵逼的。

    照片裏,虞遠征的手擱在“雲薇暖”腰上,兩人四目凝視,看上去情深似海,仿佛地萬物都不在他們眼中。

    “我昨晚,喝得這麽醉嗎?”下意識的,雲薇暖望向厲嘯寒。

    媽的,她這是在白馬會所沒找到好看的鴨子,所以去勾引了虞遠征嗎?

    媽的,她都勾引虞遠征了,厲嘯寒還沒有半點憤怒和醋意嗎?他可是口口聲聲愛她的。

    媽的……

    “嫂子?嫂子你還好嗎?”

    厲江寒抬手在雲薇暖眼前晃了晃,擔憂道。

    回過神來,雲薇暖覺得不太對勁,昨晚她雖然喝醉了,但許多事情還記得的。

    她知道厲嘯寒來白馬會所抓人,知道她被他帶離了那裏,倆人徑直回了公寓,然後,她睡著了,所以,這張照片到底是什麽時候拍的?

    看到媳婦兒迷茫的表情,厲嘯寒眉頭微微皺起來,大步流星走過來就要去看手機裏的內容。

    “哎哎哎,你不能看,這是我和我嫂子的秘密!”

    忠犬厲江寒忙擋在麵前,阻止親哥去搶奪手機。

    開玩笑,這可不止是出軌的問題,這還涉及到友情背叛啊,嘖嘖,四角戀,多麽刺激。

    厲嘯寒擰著親弟弟的後頸,像是拎狗一般,將他扔到一邊去,這子腦子不好使吧?總是搞不清楚誰才和他有血緣關係。

    接過手機,一看到照片,厲嘯寒的臉色當時就變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,那啥,現在怎麽辦?我昨晚到底幹什麽了?”

    雲薇暖還頂著雞窩頭,眼神迷茫又無辜,唔,醉酒果然害死人,她到現在,腦子都還有些懵。

    看到媳婦兒這表情,厲嘯寒又是生氣又是無奈。

    這傻丫頭,現在還醉酒未醒嗎?她難道認不出自己嗎?這照片裏的女人,根本就不是她啊。

    “傻孩子,你想什麽呢?昨晚你雖然醉酒,但什麽都沒做,照片裏的女人不是你,是朱砂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揉著雲薇暖的頭發,無奈笑道,認不出自己的人,媳婦兒大概是第一個吧。

    朱砂?

    雲薇暖愣了三秒鍾,有些宕機的腦子這才開始運轉起來。

    臥槽,朱砂不就是那個,那個整容成她模樣的女人嗎?那個算起來是表姐妹關係的女孩兒嗎?

    朱砂竟然和虞遠征搞在了一起?而且還將鍋甩給了她?嗬,她可不認為這是巧合,這下,哪裏有那麽多巧合呢?

    “臥槽?這不是我嫂子?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厲江寒也驚了,這側臉,這笑容,甚至連眼角那顆痣,與他嫂子可是一模一樣啊。

    厲嘯寒抬手就給了親弟弟一個爆炒栗子。

    “還號稱是你嫂子的忠犬,嗬,連自己主人都不認識?狗都比你聰明!”

    捂著被敲疼的腦袋,厲江寒忍不住喊道:“這能怪我嗎?她們倆實在太像了,不止我,我嫂子自己,不也沒認出本尊嗎?”

    被點名的雲薇暖摸了摸鼻子,有些慚愧有些臉紅。

    嗬嗬噠,丟人丟到家,竟然沒認出照片裏的人不是自己,還在絞盡腦汁回想自己什麽時候做過這種大逆不道的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