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。

    倆人一兩夜沒有見麵,那叫一個膩歪喲。

    厲嘯寒親自給雲薇暖穿衣服洗漱,就差跟著去衛生間裏給媳婦兒遞紙了。

    待雲薇暖收拾好走出臥室,厲江寒也剛好挨完揍。

    “嫂子,你可算是出來了,我被人欺負了!”

    一看到雲薇暖,厲江寒就像是看到了救星,他哀嚎著撲上來,抱住雲薇暖的腿開始訴苦。

    史月嬅如何如何殘暴,虞遠征如何如何無情,朱惜西如何如何見死不救,總之,在場的人裏,就沒有一個配做人的。

    看到自家親弟弟這死樣,厲嘯寒毫不客氣的,一腳將他踢開。

    “滾一邊去,別抱著我媳婦兒的腿,那是你能抱的嗎?”

    嗬,媳婦兒的大腿隻有我能抱,嗯,不光要抱,還得摸,還得親……

    厲江寒卻擺明了不肯走:“我不,這就要抱,這世上,隻有我嫂子能保護我!”

    嗯,還有侄子和侄女也對他好,其他人,哪怕是親爹親媽和親哥,都滾一邊靠邊站,他們不是人!

    雲薇暖被厲江寒這樣子逗笑,正巧史月嬅還不解恨,還打算再過來補幾腳。

    “月嬅,差不多就行了哦,江寒也是為我們好的,要是沒有他,咱們這兩能過得這麽舒坦?”

    厲江寒忙附和道:“就是就是,我給你們送錢,給你們熱早飯,陪你們打麻將,你們釣魚的漁具,都是我一趟一趟搬過去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王八蛋,給我媽爸他們告密我們離家出走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咬牙道,嗬,她的麵子往哪裏放?搞了半的離家出走,敢情都是爹媽的掌控之內。

    剛才她也看到陳梓牧和周建峰了,看那倆人的架勢,一直都守在距離她們不到五百米的地方。

    這也就算了,那門口,為什麽忽然就出現了幾十個人?他媽的,搬著各種監控設備進進出出,當她是瞎子嗎?

    雲薇暖笑道:“江寒肯定不是這樣的人,沒準是當時給他打電話時,叔叔阿姨他們都在現場,江寒就是想替咱們遮掩,都沒法子啊。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厲江寒點頭如搗蒜:“對,對,還是嫂子最懂我,真不是我告密的,是月嬅打電話時,我正好在客廳,我媽我媽我哥他們,也都在客廳裏,你嗓門又大,我他媽的能瞞過誰?”

    真的,他也很委屈的好伐,他的私房錢被搜刮一空不,他還來這裏做免費勞力,現在,還被揍了一頓。

    寶寶心裏苦,寶寶不。

    史月嬅的臉色好看了些:“真的嗎?真不是你故意告密的?”

    “地良心啊,月嬅,不信你問西西,她也知道真相的。”厲江寒就差對發誓了。

    被點名的朱惜西摸了摸鼻子,有些心虛:“嗯……江寒沒謊,當時,當時確實是這樣的。”

    真相大白,史月嬅撓了撓頭。

    “二狗子,對不住啊,冤枉了你,讓你無辜挨了頓揍,回頭那啥,三倍奉還你的錢,給你一千五百萬。”

    一聽一千五百萬,厲江寒的眼睛頓時就亮了。

    他一個鯉魚打挺站起來,拍著胸脯道:“男子漢大丈夫,這點揍不算什麽,再了,我嫂子保護我,我怕個球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