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嬙一臉疑惑接過手機,隻看了一眼,她的眉頭就緊緊皺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第一眼看過去,是不是也以為是暖暖?”

    盧昭沉聲道,這世上的人,便是再相像,也斷然不會像成這樣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子軒也湊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這哪裏是像?這根本就是翻版,你看,連耳邊這顆痣的位置,都是一模一樣的。”

    雲子軒神色陰沉,他看著照片裏的女孩子,拳頭不覺握緊,這要是沒貓膩,誰信?

    “這可不是生長得與暖暖一樣吧?這,十有八九是動了刀子?”

    厲嘯寒聲音陰鷙冷清,看來,這個局絕非是一朝一夕的規劃,這個人是誰?她為什麽要整容成暖暖的模樣?

    賈嬙忽然想起一個人來:“霜雪,咱們找夏霜雪,她這半生熱衷整容,應該能看出來一些端倪吧?”

    這麽一,也提醒了盧昭:“對啊,夏霜雪自詡走遍了國內外最高端的整容醫院,要是連這個都看不出來,那她就真是白花上千萬的整容費了。”

    夏霜雪,是賈嬙的大學同學,當年賈嬙放棄學業步入黑道,就是被夏霜雪坑騙的,為此,賈嬙曾一度恨透了夏霜雪。

    但最終這段不堪回首的怨恨,以夏霜雪的毀容而徹底告終,這些年來在蘭城,夏霜雪反而幫了賈嬙不少忙。倆人反而成了朋友。

    這世間緣分,也真是妙不可言。

    也不管此時已經很晚,賈嬙徑直撥通了夏霜雪的電話。

    很久,那端才接通電話,旋即傳來夏霜雪嬌滴滴的抱怨聲。

    “賈嬙,你瘋了嗎?你不看看現在幾點了?我要睡美容覺的,你這樣打擾我的睡眠,我會老的快。”

    麵對這抱怨,賈嬙徑直懟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老的快怕什麽?反正你精通整容,回頭割個眼袋拉個皮什麽的,問題不都迎刃而解?”

    電話那邊的夏霜雪:“……”

    在這女人麵前,她從來就沒贏過,當初是腦子抽了風,才會和她繼續做朋友的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去深州和你男人女兒相見歡了嗎?嗬,大半夜的,是雲子軒滿足不了你,你給我打電話要訴苦?”

    不等賈嬙話,雲子軒已經咬牙道:“夏霜雪,你好好話能死嗎?”

    “喲喲喲,戳中痛處了?所以我就賈嬙這是腦子抽風,放著蘭城這數不清的鮮肉不要,去過什麽家庭生活?多乏味?多無聊?”

    夏霜雪依然不怕死的添油加醋,生怕雲子軒的臉色還不夠難看。

    賈嬙覺得夏霜雪再下去,自家男人怕是要直接飛到蘭城弄死這個嘴毒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你少幾句,我問你點事情。”

    聽到賈嬙的話,夏霜雪笑道:“喲,你問我事情?我作為一個風姿綽約的成熟美婦,除了化妝與整容,其他事情我一竅不通。”

    賈嬙一笑,道:“這次是你的拿手活,整容,我已經發給你一張照片,你看看照片上的人是不是整過容。”

    片刻之後,夏霜雪“喲”了聲,道:“這女人很有眼光嘛,還知道暖暖長得美,所以才照著暖暖的模樣整了容。”

    聽到夏霜雪這話,眾人都能斷定,照片裏的女人確實整了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