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清河一直想要找柳明明解釋下今中午的事情,奈何資本家是吸血鬼,他忙碌到十點多才將手頭的工作處理完。

    看了看手腕的表,他拿出手機翻出柳明明的電話號碼,猶豫著要不要撥過去。

    還沒等他決定好不要給他打電話,手機已經響了起來,是秦玫打來的。

    “喂,清河,你現在,能來接我嗎?”

    秦玫的聲音從電話那端傳來,帶著期盼。

    陳清河的眉頭緊緊皺起來:“我現在有點事要處理,你……自己回家吧,有事明再碰麵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你不是讓我設法查老爺子背後那個人的信息嗎?我今,拍到了那個女人的側麵,你……要是不著急,那就回頭再吧。”

    秦玫不似以往那麽死纏爛打,今的她倒是幹脆,陳清河拒絕她,她也不多什麽。

    但最後一句話是什麽意思?這明擺著就是脅迫,用手中那張照片脅迫陳清河與她見麵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陳清河咬牙,心中暗暗罵了聲,還是道:“你在哪裏?我現在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二十多分鍾後,陳清河在距離厲家老宅不遠的一條停車場找到了秦玫的車。

    秦玫獨自一人坐在車裏,車子熄了火,她的眼睛一直盯著窗外,顯然是在等陳清河。

    “清河,你來了!”

    看到陳清河下了車,秦玫那張蒼白的臉上頓時露出笑容來。

    她打開車門跳下車,跑著就要往陳清河懷中撲過去。

    陳清河抬起胳膊扶著秦玫的肩膀,不動聲色將她推開些許,他的懷抱,隻有柳明明才能靠過來。

    秦玫沉浸在喜悅之中,並沒有察覺到陳清河的疏遠。

    “走吧,先上我的車再,你的車我回頭讓人幫你開到公司去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打開副駕駛的車門,示意秦玫上車,他四下張望一番,確定沒有人盯著,這才坐回駕駛位,發動車子很快離去。

    直到駛入市區,陳清河在距離秦玫家中不遠的停車場停下,車子沒熄火,他拉了手刹,看著秦玫。

    “照片呢?能發給我看看嗎?”

    秦玫緊緊握著手機,咬唇道:“都到我家門口了,你,你真的不上去坐坐嗎?”

    “我很忙,明總裁要出差,我今晚得連夜準備文件資料,別去你家坐坐,我到現在都沒吃晚飯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麵露疲憊之色,這不是裝出來博取秦玫同情的,他真的好累。

    要不是為了那張照片,他是真不願意搭理秦玫,他對她,早已沒什麽感情可言了。

    秦玫眼中滿是失望,原本她是打算借著這張照片,將陳清河邀請到家中。

    隻要進了門,孤男寡女的,她總有法子讓他成為她的男人。

    可現在,她清楚看到陳清河眼中的疲憊和不耐煩,她知道自己再逼下去,反而會讓他不耐煩。

    因此,沉默了片刻,秦玫還是拿出手機,找到一張照片,遞給陳清河。

    “傍晚時,老爺子接了個電話後,就讓我回家,他今晚有事,我就留了個心眼,開車跟他直到海邊,我看到有個女人上了他的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