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場的人都愣住了,包括厲嘯寒。

    剛才,他可是親眼看到自己的女孩兒被撂翻在地後,並沒有放棄,而是抓起一把沙子,直接往毫無防備的陳梓牧臉上揚去。

    然後她又跳起來在陳梓牧襠部補了一腳,嘶,想想都覺得好痛。

    陳梓牧捂著襠部沉默了十秒鍾,這才站直了身體,看著雲薇暖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很好,你做得很好,戰場上,我們要做的就是贏,至於什麽手段和過程,並不重要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臉通紅,她用警惕的眼神看著陳梓牧,像是個剛剛斷奶的狼在學習捕獵。

    這次,陳梓牧沒有讓著雲薇暖,他在雲薇暖出手襲擊他時,他瞬間抓住她襲來的拳頭,就勢握著她的胳膊,一個過肩摔,將她摔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在雲薇暖落地的瞬間,陳梓牧另外一隻手扶了雲薇暖的腰一把,以防她落地時摔得太重。

    當他的手觸及雲薇暖的腰時,霸總的眼神頓時就變了。

    這男人在幹嘛?那鹹豬手往哪裏放?剛才抓我媳婦兒腳腕時我他媽都沒話,你子現在還敢扶我媳婦兒的腰?

    雲薇暖卻沒注意到這些,她不服輸的勁兒上來,落地瞬間又他跳起來,擦去頭上的汗,道:“再來!”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感受一下就行了,暖暖,來,喝點水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上前,遞給雲薇暖一瓶礦泉水,伸手將女人攬進自己懷中。

    “我不渴,我還想……”

    不等雲薇暖完話,霸總已經開口打斷了她的話。

    “不,你不想,你去邊上喝水,我和陳梓牧過幾招,帶你去吃飯。”

    罷,厲嘯寒連推帶抱的,將雲薇暖帶離到邊上,按著她就地坐在沙灘上。

    “陳梓牧,你很可以嘛,敢打我老婆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的陳梓牧:“……”

    臥槽,厲嘯寒你要不要臉?剛才明明是你讓我教你老婆防身術的,現在怎麽又找我算賬了?

    哦,你老婆踹我命根子,我他媽的什麽了嗎?

    老子從入伍那起,直到退役,都沒人敢在老子命根子這裏下腳的,結果你老婆一出腳就差點要了我的命。

    來來來,你試試,你試試被女人踹這裏疼不疼,我他媽的,現在就是為了臉麵強撐著的。

    “打他!打他!”

    吃瓜群眾們已經興奮難耐,他們揮舞著拳頭,紛紛站在厲嘯寒這邊,給他加油鼓勁。

    雖然對手是他們的隊長,但這又能怎麽樣?這邊,還是他們的金主爸爸呢!

    陳梓牧指著一幫叛徒笑罵:“你們這群勢利眼,我可都記住了,回頭看我怎麽收拾你們。”

    “少嘰嘰歪歪,趕緊打,打完了,我還要帶我媳婦兒吃飯呢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催促著陳梓牧,倆人臉上都是笑意,哪裏有劍拔弩張的緊張感。

    話音未落,隻見陳梓牧忽然飛起一腳,直奔厲嘯寒那張英俊的臉。

    “嘯寒,心!”

    雲薇暖的心一陣狂跳,忍不住大喊道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厲嘯寒已經側身躲過,他反手抓住陳梓牧的胳膊,打算將他撂翻在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