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家老宅,黃麗婧滿臉是血躺在地上,捂著肚子發出痛苦的哭聲。

    “我都按照你的要求做了,求求你,讓他們別打我了,我肚子好疼。”

    黃麗婧看著坐在牆角椅子上的厲嵐毓,哀哀求饒,眼中滿是懼怕。

    在她被接進厲家老宅那時,她得意過,她興奮過,她甚至暢想過未來的日子,她甚至以為自己會成為厲家的女主人。

    就算對方是八十歲的老頭子能怎麽樣?等他一死,她就順理成章繼承他的遺產,到時候還愁沒好日子過?

    但她顯然不知道許多女孩子進門時都做著與她一樣的美夢,但用不了多久,就巴不得離開這個人間地獄。

    這個變態的老頭子,想盡一切辦法折磨她,蹂躪她。

    這宅子裏,但凡是個男人,都在老爺子的命令下,爬上了她的身體。

    從保鏢到管家再到打理院子的園丁都碰了她,她沒日沒夜都在忍受旁人難以想象的折磨,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腹中的孩子究竟是誰的,她真的不知道啊。

    今與秦玫發生衝突的事,也不是她先動手的,甚至從頭到尾,她都不是秦玫的對手。

    秦玫進門時,她正好出房間,她看到秦玫被老爺子壓在沙發上,聽到秦玫求饒,自己沒洗澡,要想洗個澡。

    老爺子心情很好,放開秦玫讓她上樓,結果倆人就在樓梯口相遇。

    一見麵,秦玫就一巴掌甩在她臉上,不待她反應過來,秦玫又狠狠推了她一把。

    她一個站不穩,從樓梯上滾下去,肚子當場就疼得厲害,旋即出了血,家庭醫生過來檢查後才得知,自己懷孕了。

    老頭子聽到她懷孕的事,沉著臉撥通一個電話,沒過多久,他的女兒厲嵐毓來了。

    厲嵐毓進門就要趕她走,而且還分文不給她補償,甚至連打胎的錢都不打算給她。

    沒錢的她,出去了怎麽活?腹中這孽種難道還要生下來嗎?她隻能硬著頭皮哭求老爺子給她一筆錢。

    老頭子的心思都在秦玫身上,他看都沒看她一眼,就轉身上了樓,臨走時吩咐厲嵐毓看著處理幹淨。

    厲嵐毓,要錢可以,但是得按照她的要求去辦幾件事,辦成了,錢才能給她,辦砸了,她連命都別想保住。

    她還想討價還價,卻被那些保鏢打得鼻青臉腫,這些打她的混蛋男人,都是……都是與她睡過覺的!

    最終,她還是認了輸,還是答應了厲嵐毓的要求。

    她給梁辰打了電話,自己懷孕了,孩子是他的,讓梁辰馬上來深州一趟。

    梁辰最開始自然是不信的,他知道自己有病,生孩子的幾率幾乎是零。

    她勸梁辰,可以過來一趟做個親子鑒定,如果孩子不是他的,他大不了再離開,什麽損失都沒有。

    但越是沒希望,人就越會抱著僥幸心理,梁辰也從心底不接受自己無法生育的事實,他最終還是答應,坐明的飛機來深州。

    “梁辰來了之後,知道該怎麽做嗎?”

    厲嵐毓居高臨下看這兒黃麗婧,厲聲問道。

    黃麗婧眼神惶恐連連點頭:“知道,我知道,我會以生病的借口,讓大學同學來看我,然後告訴他們,雲薇暖的孩子是梁辰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