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從沒覺得時間會這麽漫長。

    他頻繁看手腕上的表,明明覺得過去了很久,一看時間卻隻過去了十幾分鍾。

    霸總心急如焚,秘書陳清河也心急如焚。

    祖宗啊,您沒看到堆積了那麽多的文件需要您審批簽字嗎?還有客戶在等著見您呀,還有……

    算了不了,都是淚!

    陳清河搞不清楚一向敬業的總裁今是什麽情況,雖然人在,但心好像已經飛走了,一下午,除了看時間,就是看時間,一份文件都沒看!

    厲嘯寒度日如年,雲薇暖在辦公室卻很是充實。

    處理完一份下班就要交上去的文件,她又抓緊時間將明上午要拿給經理簽字的文件整理出來,萬一明……遲到了呢?

    “暖暖,下了班去吃自助海鮮?我知道一家新開的海鮮自助餐廳,味道超級棒。”

    快下班時,史月嬅湊到雲薇暖身邊低聲道。

    這家海鮮自助餐廳她都沒打算帶虞遠征去,就想著和好姐妹一起分享的,男人都是大豬蹄子,喂飽了,就又要幹不正經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搖了搖頭,有些為難:“今啊,今不行呢,今我有約了。”

    “有約?和你男人?”

    史月嬅是個人精兒,一看到雲薇暖微紅的臉頰,她頓時就猜到了什麽。

    嘖嘖,今晚這倆人看來要搞事情啊,如果隻是吃個飯,雲薇暖至於這麽麵紅耳赤嗎?

    雲薇暖輕輕“嗯”了聲,低頭繼續忙自己的事情,隻是嘴角的笑,怎麽都掩不住。

    “喲喲喲,難怪今下午這麽拚命工作,敢情是想把明的活都幹了,也是,畢竟一晚上體力活,很累呢。”

    作為一個過來人,史月嬅一副“我都理解”的表情,逗得雲薇暖更是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但她卻沒有否認,隻笑著道:“所以,明我要是來晚了,姐姐你一定要幫我打掩護,我還不想被扣全勤獎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豪氣衝拍著胸脯保證:“放心吧,姐妹在這裏,你隻管享受,需要我給你傳授點馴夫經驗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

    大姐你別鬧,你和虞遠征那一套,不適合我們,咳咳,因地製宜了解一下?

    史月嬅覺得這個八卦不分享有點可惜,於是她掏出一下午都沒拿出來的手機,打算給家族分享一下這個勁爆消息。

    但打開手機,當她看到聊軟件裏99+未讀消息時,她有些懵逼,發生什麽事了。

    點開聊軟件,史月嬅看到一個從未見過的群組:嘯寒結婚群。

    啥?這是個什麽鬼?

    點開消息,隻見一連串的消息蹦出來,看得她眼花繚亂,期間不止消息,還有許多的圖片。

    倪寶珠:“不行不行,這種場合你放什麽音樂?容易分心!向東,你再給房間裏放幾束紅玫瑰。”

    盧昭:“紅玫瑰太俗氣了,還是白玫瑰,暖暖喜歡白玫瑰,符合她的身份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:“向東,剛才給你轉過去一筆錢,不夠的話告訴我,我再給你轉。”

    史戰南:“一家人談什麽錢,嘯寒是這些孩子中最大的一個,他的婚事可不能馬虎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