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被虞遠征這凶狠的樣子,嚇得一哆嗦,忙從史月嬅腿上爬下來,眼神緊張往後退了幾步。

    “我帥,我就不生氣了。”

    虞遠征揚了揚下巴,試圖用暴力讓平安屈服。

    平安那雙大眼睛裏有隱約的水光,卻還是顫顫開口:“我媽媽,假話是不對的。”

    喜樂已經走過來護在平安麵前,眼神防備盯著虞遠征。

    “不準你欺負我姐姐!”

    虞遠征看著縮版厲嘯寒,他越發的嘴欠手癢,他指了指溫嬌嬌。

    “我就要欺負,你這麽,根本打不過我,別你,連她加起來都不是我的對手!”

    罷,他還意有所指的捏了你拳頭,做出一副要打架的樣子。

    溫嬌嬌看到平安玄淚欲滴,她忙上前想要話,隻見平安已經拉起喜樂的手,飛快奔出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看到倆孩子跑掉,史月嬅氣急,一腳踢在虞遠征腿上。

    “你有病啊,嚇唬倆孩子幹什麽?”

    虞遠征被自己的女人踢了一腳,有著不明所以:“我就逗他們玩啊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咬牙道:“有你這麽逗孩子的嗎?你沒看到平安都要哭了嗎?你不話,沒人當你是啞巴!”

    這邊,平安已經牽著喜樂的手,飛快往厲嘯寒正在開會的會議室跑去。

    溫嬌嬌追上來的時候,平安已經推開了會議室的門。

    一看到厲嘯寒,平安臉一垮,眼淚滾滾而落,扶著半開的門嚎啕大哭。

    今日這場高管會議開得很不順利,幾個項目因為人為原因出現延誤,令厲嘯寒大為震怒。

    會議桌上文件四散,都是厲嘯寒剛才在震怒時甩出去的,坐在下麵的人不敢話,甚至不敢抬頭。

    就在這低壓氣氛令人即將窒息時,孩子的哭聲忽然打碎了會議室的死寂。

    不等眾人抬頭,隻見平安哭著奔進來,一把抱住了厲嘯寒的腿。

    “有壞人欺負我和喜樂,他還要打我們!”

    諸位高管紛紛抬頭,隻見剛才還勃然大怒的總裁這會兒正抱著個粉嫩嫩的女孩兒。

    “平安不哭了,我在這裏,沒人敢打你的。”

    這溫柔的聲音是他們家總裁的嗎?有人甚至不可思議掏了掏耳朵,生怕自己聽錯了。

    這聲音確實是厲嘯寒本尊。

    其實他現在很憤怒,心情很糟糕,以往這個時候,親爹親媽來打擾他,他都沒好話的。

    但現下,當平安哭著撲進來時,他竟然沒有半點不悅,心中反而滿是微微的疼。

    平安抱著厲嘯寒的脖子還是哭個不停,她哭得專心,鼻涕眼淚一團,就那麽抹在厲嘯寒價格不菲的衣服上。

    厲嘯寒卻不在意這些,他抱著平安走到門口,將喜樂也牽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?好好的,姐姐怎麽哭了呢?”

    在看到喜樂的瞬間,諸位高管們頓時就驚呆了,這……這簡直就是翻版總裁啊!

    喜樂對那些人的注視不以為意,他眉頭微微皺起,道:“剛才有個人,要讓平安誇他帥,平安不肯,他就要打我們。”

    不止厲嘯寒聽得詫異,連其他高管聽著也震驚加憤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