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與厲嘯寒的關係忽然就進入了曖昧期。

    即使她並沒有答應他的告白,但倆人見麵時,望向彼此的眼神總是帶著一絲若有若無的纏綿。

    尤其是厲嘯寒,他的眼神何止是曖昧,簡直就是火熱。

    這個男人,總是抓住一切機會來挑逗她,來讓她知道他有多麽的喜歡她。

    這午睡起來,雲薇暖照例去衛生間整理儀容儀表。

    照鏡子時,她又看到自己唇上的口紅有些缺失,這……最近每午睡起來後,她的妝容總是不太好。

    尤其是嘴唇,口紅雖然殘缺,但是,她的衣服和辦公桌上,並沒有口紅的殘留。

    是以,雲薇暖心中漸漸起了疑惑,她想到某種可能性,臉頰不禁微紅,那男人,難道真的趁她睡著……

    第二,雲薇暖吃過午飯,若無其事回到辦公室,照舊趴在辦公桌上睡著。

    隻是這次,她多了個心眼,並沒有真的睡著。

    正因為沒有睡著,雲薇暖總覺得身旁一雙眼睛總注視著她,盯得她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然而她不敢動,甚至大氣都不敢喘,強自鎮定保持平穩的呼吸,讓自己看上去像是真的睡著了。

    十幾分鍾後,身後傳來椅子挪動的聲音,旋即,有輕微的腳步聲靠近她身邊。

    她能敏感察覺到有人站在她身邊,溫熱的手掌撫上她的臉頰,指腹沿著她的鼻梁,一點點往下,最終定在她的唇角。

    雲薇暖心跳如雷,一動不敢動,她即使閉著眼睛,也能察覺到越發逼近的呼吸聲。

    淺淺的氣息撲在她臉上,溫熱纏綿。

    此時,她心中在掙紮,在糾結,是睜開眼睛抓個正著呢,還是閉眼裝作什麽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在這糾結的瞬間,唇上忽然多了一抹溫熱,輕輕吮著她柔軟的唇。

    她的心猛地一跳,下意識想要掙紮,然而不等她有動作,一雙手已經捧上她的臉頰,熱吻鋪蓋地而來。

    她被迫開啟顫抖的紅唇,任由對方肆意掠奪著她的香甜氣息。

    雲薇暖止不住的顫抖,她被迫仰起頭,被迫承受著對方的熱吻。

    雙手抵著對方的胸膛,想要推開他,然而胳膊酥軟無力,竟像是欲拒還迎。

    她不敢睜眼,就那麽顫抖著,任由他攻城掠地肆無忌憚。

    許久,他終於鬆開了她。

    “還裝睡?嗯?以為這能騙得過我?”

    厲嘯寒沙啞的聲音傳入她耳中,他氣息不穩,聲音中是不加掩飾的火熱。

    他的手從她的臉頰往下遊移,撫上她纖細修長的脖頸,大拇指指腹在她精致的鎖骨處來回遊移。

    隻要他願意,再往下一點點,就能將皎皎春光捧在手心中。

    雲薇暖的理智終於回籠,她忽然將他推開,倉皇站起身來,將有些淩亂的襯衣整理好。

    “死變態,趁著我午睡占我便宜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低低笑著:“然而有人似乎很喜歡呢,你似乎,也沉溺其中?”

    被戳中了心,雲薇暖的臉越發紅。

    “嗬,我是個正常女人,隻要是個吻技好的男人,我都會很享受。”

    這話,成功讓厲嘯寒神色不悅:“什麽?你把你剛才的話再一遍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