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雲薇暖與柳明明在吃下午茶聊八卦,那邊,盧昭和厲中霆帶著倆孩子玩得不亦樂乎。

已是傍晚,平安和喜樂都喊肚子餓,盧昭想了想,決定帶倆孩子回家吃個飯再送回雲家。

雖平日裏厲中霆也做飯,但家中也有保姆,厲中霆打電話吩咐保姆做些孩子們愛吃的飯菜準備好。

帶著倆孩子回到家時,保姆正好將飯菜端上桌來,厲江寒正好也在。

一看到喜樂,厲江寒差點跳起來。

“爸,你這是從哪裏帶回來的私生子?”

厲中霆一腳踹上厲江寒的屁股,咬牙罵道:“閉上你的臭嘴,不會話沒人把你當啞巴。”

厲嘯寒和厲江寒兄弟倆的相貌,一個隨了爸,一個隨了媽,厲嘯寒像厲中霆。

喜樂與厲嘯寒七八分像,自然也與厲中霆有幾分像,也難怪厲江寒以為這是親爹在外麵的風流債。

“媽,你就這麽……接受了?”

厲江寒看著親媽對倆孩子極盡寵愛,又是親自幫忙洗手,又是喂水喂飯的,他目瞪口呆。

呐,他的媽媽瘋了嗎?

盧昭瞄了厲江寒一眼:“我為什麽不接受?”

我的孫子和孫女,我為什麽不接受?厲江寒是個傻狗!

厲江寒湊到飯桌前,伸手去捏盤子裏的炸雞塊,卻被厲中霆一筷子打到手上。

他疼的嗷嗷直叫喚:“這麽一大盤子呢,我吃塊怎麽了?”

“我媽媽,吃飯前要洗手,吃完不能用手抓著,要用刀叉或者筷子。”

喜樂一邊用勺子口口吃飯,一邊看著厲江寒一板一眼道。

嘿,這模樣,越看越眼熟。

“這是我家,我想怎麽吃就怎麽吃?毛孩,你不服氣嗎?”

厲江寒與喜樂杠上了,他不死心,伸手又去拿雞塊,再次被親爹打了狗爪子。

“你連倆孩子都不如,孩子們知道禮義廉恥,你呢?禮義廉恥喂了狗?”

盧昭斜眼看著厲江寒,眼中滿是嫌棄。

被親媽無情鄙視,厲江寒差點吐血,這不就吃個飯嘛,怎麽就上綱上線到禮義廉恥了。

平安奶聲奶氣道:“叔叔,你很餓嗎?來,我給你喂一口,我把我的分給你吃。”

罷,平安用叉子叉起雞塊,喂到厲江寒嘴邊。

厲江寒看著粉團子似的女孩兒,他這樣沒心沒肺的人都瞬間淪陷了。

“妹妹乖,讓哥哥抱抱好不好?”

盧昭嘴角抽了抽,罵道:“你腦子不夠用嗎?還自稱哥哥?”

“難道不是?這倆孩子是我爸的桃花債,我自然是他倆的哥,是不是啊,妹妹。”

厲江寒一本正經道,絲毫沒看到自己親爹的眼中已經殺氣騰騰。

然後,沒等他抱到平安,親爹已經操起雞毛撣子,將他打得滿場亂竄。

“桃花債?還哥哥?你怎麽不上呢?”

厲中霆一邊追著罵一邊追著打,任憑厲江寒如何求饒都不行。

平安有些擔憂,她道:“那個叔叔會很疼很疼的。”

盧昭一邊給平安喂飯,一邊道:“我們不管他,誰讓他搶我們的飯呢?”

默默吃飯的喜樂忽然抬頭看著盧昭,問道:“奶奶,你是不是認識我們的爸爸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