倆人四目相對,雲薇暖心跳如雷。

她看到他眼底的認真,看到他眼底的執著,這番話,絕非是他心血來潮時的玩笑。

一輩子?他一輩子。

她從未想過“一輩子”這三個字,太久太沉重,於她而言太遙遠。

現在,這個男人想要與她過一輩子,這個男人,是她兒子和女兒的爸爸!

雲薇暖覺得自己應該“不”的,起碼該推開他,句不可能的。

但她卻沒有拒絕,她隻是看著他的眼睛,看著他眼底星光璀璨熠熠奪目。

陳清河進來時,正好看到這倆人凝視彼此的樣子,從他的角度看去,總裁像是吻上了老板娘的唇。

他的出現,瞬間打破了這魔咒,雲薇暖忽然回過神來,飛快推開厲嘯寒,轉身從鄭帆身邊經過,徑直衝出了辦公室。

陳清河欲哭無淚,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眼睛。

當總裁那死亡凝視掃過來時,他就知道自己要完蛋了,他壞了總裁的大事!

果然,總裁陰惻惻開口:“誰讓你進來的?”

陳清河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,他硬著頭皮開口:“有份重要文件需要您簽字。”

“所以你就掐著點進來了?”

厲嘯寒心中那叫一個遺憾啊,剛才,他分明看到雲薇暖眼中那一抹光,她沒有拒絕他,她在認真考慮他的話。

他甚至覺得,他再加一把火,她沒準都會答應他的提議!

可就在這關鍵時刻,陳清河這攪屎棍進來了!

陳清河好想跪在總裁麵前切腹自盡,他跟了總裁多年,他見證了總裁對雲薇暖的感情。

現在,就在總裁要跨出一大步時,他硬生生拖住了總裁的後腿,他該死!

“你,我是該讓你去非洲挖礦呢,還是去中東挖油呢?”

厲嘯寒坐回辦公椅上,也不看文件,就那麽用森然的眼神看著陳清河,像是看著待宰的獵物。

陳清河雙股戰戰不出話來,不,總裁大人,我不要去非洲和中東!

就在這個當口,原本離開的雲薇暖忽然又進來了。

“你們,你們聊你們的,我繼續工作。”

雲薇暖不敢看厲嘯寒和陳清河,她低頭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埋頭看起文件來。

陳清河一向都心細,他看到在雲薇暖進來的那一瞬間,總裁眼中的厲色飛快褪去,整個人都變得柔和起來。

他長長鬆了一口氣,多虧了總裁夫人,他這次,逃過一劫了。

果然,厲嘯寒露出笑容來,起身看著陳清河,接過他手裏的文件飛快簽了字。

“陳秘書日理萬機,還專門過來找我,這種事,下次您打個電話,我過去找您就行。”

陳清河看著總裁大人如沐春風的笑,他隻覺得雲薇暖像是自帶光環的人間使。

簡直就是拯救他與水火之中呐,以後,他要抱緊使大佬的大腿。

反正經過這件事他是看清楚了,抱總裁大腿不如抱總裁夫人大腿,要認清形勢跟對領導,才能前途無量!

陳清河下定決心要利用一切機會來巴結好總裁夫人!

信薇暖,得永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