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飯後,雲薇暖去健身房跑了二十分鍾步,這才回到辦公室繼續上班。

結果一進辦公室,就看到文件扔了一地,鄭帆站在辦公桌前,厲嘯寒坐在原地,倆人都沒話。

看到雲薇暖進來時,倆人都抬頭望向她,表情很詭異。

“你們……我,要不,我回避下?”

雲薇暖有些慌,下意識就打算轉身出去,她就,和領導一起辦公太麻煩了啊!

“經理,你,你事情就事情,幹什麽摔東西呢?暖暖,把地上的文件收拾一下。”

不等雲薇暖出門,隻聽厲嘯寒忽然開口道。

鄭帆聽到這話,差點撲倒在地。

總裁大人你話得摸著良心啊,這一地文件,明明是你扔的!

你不止扔了文件,還將我罵得狗血噴頭,我他媽的,連個屁都不敢放。

現在,你為了保全你在老板娘心中的地位,竟然就這麽讓我出麵扛雷做壞人?有你這麽當總裁的嗎?

鄭帆深吸一口氣,道:“我……”

他剛張口,厲嘯寒一臉誠懇打斷了他的話,態度格外謙和。

“你剛才的那份文件,我會再重新分析,暖暖剛來部門,您別再發火嚇到她了。”

鄭帆的心中淚流成河:總裁你的良心不會痛嗎?這不應該是我的台詞嗎?你都了,讓我啥?

雲薇暖彎腰將文件都整理好,重新放在鄭帆麵前,然後心翼翼看著他。

鄭帆又不傻,自然看到雲薇暖望向他的眼中帶著一抹畏懼。

他好想跪在雲薇暖麵前喊冤枉,老板娘,我是冤枉的,我他媽的,從進門到現在,連個屁都沒放的!

被罵了半個時的人是我!我現在,比你還害怕呢!你怕我?怕個球啊!

厲嘯寒瞄了鄭帆一眼,那眼神中滿是警告,仿佛在:你敢半個字試試看?

鄭帆打落牙齒往肚裏咽,拿人錢財就得聽人家的話,他掙點錢容易嗎?

“經理,我師父最近可能是在帶我,所以難免分心,工作上這才出現了失誤,您別罵他了,行嗎?”

雲薇暖還是忍不住解釋道,是誰的鍋得誰背,這件事,她肯定也有責任的。

聽到這話,厲嘯寒一臉的喜悅,差點發出土撥鼠的尖叫。

啊啊啊,我女人竟然向著我話了!

鄭帆也恨不得發出土撥鼠尖叫:啊啊啊,老板娘我冤枉!我比竇娥都冤枉!

厲嘯寒給鄭帆使了個眼色,仿佛在:快點罵我,再罵幾句讓我女人心疼我!

鄭帆:“……”

總裁大人你還是殺了我吧!這工作,太他媽的難了!

然而,為了自己的工資,鄭帆還是屈從在厲嘯寒的淫威之下。

“咳咳,你……你下次要是再出現這種失誤,就,就給我,給我,給我……”

鄭帆的唇都在抖,他本想學著剛才總裁罵他的話,“就給我滾”這幾個字,然而最後這個“滾”字,他怎麽都不敢出來。

雲薇暖看著鄭帆嘴瓢渾身抖的架勢,她忍不住道:“經理,你別生氣了,看給你氣的都不出話了。”

鄭帆一口老血差點噴出來,老板娘,你怕是插刀教教主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