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走了曹蘭,薑蕊笑著道:“我叫薑蕊,是部門秘書,往後你有什麽事情,隻管吩咐我就行。”

罷,她帶著雲薇暖往辦公室裏走去。

雲薇暖原本還很緊張,擔心今早上的事傳出去被新同事們議論。

但進了辦公室,隻見同事們各自忙活自己的事情,偶爾有人抬頭與她打個招呼,一切都很平靜。

看到這一幕,雲薇暖終於鬆了一口氣,看來,這件事並沒有傳出去,她的老臉啊,還沒丟盡。

薑蕊領著雲薇暖走到最裏麵的工位前。

“這是你的工位,以後你就在這裏辦公。”

雲薇暖下意識扭頭看了一眼身後的辦公室,今,Sevin就是從這個辦公室裏出來的。

“副經理,是在這個辦公室辦公嗎?”

聽到雲薇暖含含糊糊的話,薑蕊往裏看了一眼,裝作若無其事。

“對,這是副經理的辦公室,隔壁是經理的辦公室,下午有個部門會議,到時候你就能認識領導們了,不著急。”

雲薇暖心裏哀嚎,她不是想認識領導,她是不想在這個工位辦公,她不想和那個男人離太近。

“我能不能,申請換個工位?”

聽到這話,薑蕊心裏已經開始翻江倒海了,然而臉上依然得裝作平靜。

“咱們部門都是一個蘿卜一個坑,離職一個人,就招聘一個人進來,之前離職的那個人,就在這個工位辦公。”

薑蕊一本正經道。

不遠處一個工位上的眼睛男聽到薑蕊的話,心裏默默罵人。

老子就是那個工位上的人,老子沒離職,老子還健在!老子大清早來上班,就被莫名換了工位,不敢問原因,不敢不換。

聽到這話,雲薇暖“哦”了聲,不好意思道歉:“對不起,我不知道還有這規定。”

薑蕊聽到雲薇暖給她道歉,她差點跪下受不起。

但因為總裁那番誰露餡誰就滾去非洲挖礦的話,她隻得讓膝蓋硬一些。

“你上午先熟悉熟悉環境,下午經理會給你指派個師父帶你的。”

薑蕊不敢再和老板娘聊下去,她一個秘書,壓力真的好大啊!

雲薇暖謝過薑蕊,坐在辦公椅上打開了桌上配的筆記本電腦。

這電腦是新的,桌麵除了幾個公司辦公軟件,什麽都沒有,雲薇暖點開辦公軟件,按照上麵的流程注冊了用戶。

忽然,門口傳來一陣高跟鞋的聲音,雲薇暖抬頭看去,隻見一個風姿綽約的中年女人款款走進來。

剛出辦公室門的鄭帆看到來人時,差點跪在地上。

總裁的親姑姑,也是公司的股東之一厲嵐楓來了!

這位極少在公司露麵的大人物,今竟然出現在他們這個部門裏。

先是總裁、再是厲嵐楓,鄭帆覺得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有點弱,一這麽多大佬,他真的有點受不住啊!

他看著厲嵐楓的眼神,再看看雲薇暖,瞬間就明白了,看來都是奔著這位大佬來的!

自己這個廟何德何能,竟然請了這麽一個大神,他估摸著,今年他們部門的業績,肯定要拿第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