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嘯寒進了辦公室,他的皮鞋聲在這空蕩蕩的辦公室裏回蕩,像是奪命的音符。

“我覺得,讓你辭職是便宜你,你欺負了我的女人,現在想拍拍屁股一走了之?杜若,你不是自詡最了解我嗎?我是什麽樣的人,你不清楚?”

杜若渾身虛弱,冷汗瞬間就濕了後背。

厲嘯寒是什麽樣的人?他是個沒有心的人!他是個睚眥必報的人!

別人傷他一分,他就要十倍百倍奉還,從來不會心軟半分。

“你欺負了我的女人,總得讓她出了這口氣吧,你要是走了,回頭她想要出氣,你我去哪裏找你,嗯?”

這話的時候,厲嘯寒眼中忽然就帶上幾分寵溺。

然而這樣的厲嘯寒更是可怕,他手裏明明沒刀,卻讓杜若鮮血淋漓。

“人力資源部的通知你接到了嗎?”

厲嘯寒坐回辦公桌後麵,隨意靠在椅背上,冷冷問道。

杜若咬牙:“我不去非洲!我要辭職!”

“辭職?你以為合同是擺設嗎?你以為你的高薪是白拿的嗎?要走?違約金這東西了解一下?賠得起嗎?”

厲嘯寒嗤笑道,和他玩心眼?她還嫩著呢!

杜若臉色大變:“你這是霸王合同,我要去告你。”

“盡管去告,杜若,且不我這合同都在法律範圍內,就算我這是霸王合同,你以為你能告贏我?”

厲嘯寒對杜若的話嗤之以鼻,告他?告他的人多了,誰贏過他?

杜若像是被人抽幹了力氣,軟趴趴跪坐在地上,像是一灘爛泥。

“厲氏集團的高薪是深州乃至世界出了名的,你享受著高待遇時,必然要承受更多的約束,這世上,從來沒有上掉餡餅的事。”

厲嘯寒冷冷道。

因為待遇是行業內最好的,再加上人工成本等問題,集團在違約標準上,也比普通公司要嚴苛。

當然,一般員工如果有更好的選擇,公司其實不怎麽會為難,畢竟人各有誌,合同這東西隻是形式。

但現在厲嘯寒要較這個真,杜若還真是沒有半分勝算。

“據我所知,你將所有的錢都用來和我女人賭氣買衣服上了?”

厲嘯寒每次提到雲薇暖時,那張冷峻的臉總會忽然變得柔和起來,眼底的凜冽寒霜瞬間會被融化。

杜若一口氣險些上不來,這個事情本隻是兩個女人之間的鬧劇,現在,竟成了她的牢籠。

是,如果她手裏還有錢,或許能通過法律途徑來和厲氏集團抗爭,或許還有辭職的希望。

但現在呢?

她幾乎身無分文,拿還呢麽打官司?拿什麽賠付違約金?

再者,以厲氏集團的聲望,她離職了,這輩子大約都沒什麽大公司敢要她了。

杜若覺得眼前一片漆黑,她雙手撐著地,努力不讓自己暈過去。

“當然,公司也不是不講情麵的地方,肯定還是會給你選擇的。”

聽到這話,杜若眼中燃起一絲希望,她望著厲嘯寒,等待他接下來的話。

厲嘯寒嘴角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,慢悠悠開口。

“如果你不想去非洲挖金礦,也可以考慮去中東挖石油!”

杜若聽到這話,再也撐不住自己的身體,像根麵條似的,軟趴趴倒在了地上。

比起動輒就炮彈屍體滿飛的中東戰場,非洲已經算是堂了,起碼不用擔心睡到半夜炸彈在自己身邊爆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