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把你剛才的話再一遍?信不信我現在就開除你!”

杜若惱羞成怒,她抬手,指著盧昭的鼻子怒聲罵道。

盧昭倒是平靜的很,她挑眉道:“你大可以試試看,你要是能開除我,算你贏!”

這樣蔑視的眼神,這樣不屑的語氣,更是惹得杜若發瘋。

她走到門口,怒聲吼道:“陳清河!陳清河!”

陳清河沒出現,反倒是秘書室的秘書聞訊趕過來。

“馬上通知後勤部,現在就開除這個清潔工,馬上就讓她滾!”

秘書看到杜若不怕死的指著總裁媽媽大喊大叫,她變了臉色,忙道:“可是她……”

“可是什麽可是?怎麽,我一個高級經理還使喚不動你嗎?我還沒權力讓一個保潔工滾蛋嗎?”

杜若盯著秘書咄咄逼人,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,現在,連個秘書都不把她放在眼裏了嗎?

就在這當口,厲嵐楓從衛生間出來,看到這架勢,她問道:“嫂子,怎麽回事兒?這人誰啊?”

“這人,叫杜若!”

盧昭似笑非笑道。

聽到這話,厲嵐楓二話不,幾步上前,抬手就甩了杜若兩個耳光。

杜若猝不及防,被這兩個巴掌打得雙眼發黑,踉蹌後退幾步,重重坐在了地上。

“知道為什麽挨打嗎?知道你口口聲聲罵清潔工的人是誰嗎?”

厲嵐楓居高臨下看著杜若,她厲聲問道,氣場極強,連秘書都嚇了一大跳。

杜若被打得頭暈眼花,一句話都不出來。

“她是厲嘯寒的媽,是厲氏集團的前董事長夫人!讓她滾?就是整個厲氏集團的人都滾了,也輪不到她!”

杜若眼中滿是驚慌,她望向那個被她看不起的女人,卻見她輕蔑的眼神掃過她,冷冷笑了聲。

厲嵐楓冷笑,道:“你是不是還想問我是誰?”

往前走了兩步,厲嵐楓再次給了杜若兩個耳光,比剛才的耳光更重。

“我是厲嘯寒的姑姑厲嵐楓,我打你,是你竟敢將主意打到我家老爺子身上,竟然敢一邊勾引老爺子,一邊勾引我侄兒!”

杜若捂著腫脹疼痛的臉,她終於反應過來。

她竟然翻三五次招惹了盧昭,了不該的話,罵了不該罵的人,後果是什麽,她不敢想!

意識到這一點,杜若臉色大變,整個人像是被人抽幹了血,坐在地上動也動不了。

“你要是勾引老爺子也就罷了,他能翻起什麽浪?你無外乎就是被他占了便宜,然後再從他身上弄點錢,這種女人我見得多,都懶得搭理你。”

厲嵐楓指著杜若的臉,一字一頓道:“可你,竟敢利用老爺子來算計嘯寒,竟還想嫁給嘯寒,你他媽的不照照鏡子,看看你配嗎?”

半晌,杜若終於喃喃開口,卻一改剛才的趾高氣揚,她委屈又無辜。

“我沒有,是老爺子喜歡我,想讓我做他孫媳婦的。”

聽到這話,盧昭冷哼一聲:“做他孫媳婦?做我兒媳婦?你配嗎?”

厲嵐楓嗤笑:“他喜歡你?我是他女兒,我比誰都了解他,他好色又自私,看到女人,從來隻想往自己床上哄的。”

頓了頓,厲嵐楓冷笑道:“他是喜歡你的肉體吧?來,看,你和他做了什麽交易?”

不等杜若替自己狡辯,門口傳來厲嘯寒的聲音。

“她和老爺子的交易是,等她嫁進厲家後把我手裏一半股權交給老爺子,再把學妹詹妮弗讓老爺子玩幾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