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她要那一件是吧?來,這個款式的裙子,除了她那一件,其他每一種顏色都給我打包一套,就那個尺碼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指著架子上另外四種顏色的裙子道。

    杜若反問:“每一種顏色一套?你買得起嗎?”

    “當然,不信我現在就買給你看?”

    罷,雲薇暖示意店員打包,她扭頭對身後的財務總監道:“付賬了嗎?”

    “您喜歡的,隻管讓店員打包,錢足夠的。”財務總監笑眯眯道。

    杜若看到店員將其他四種顏色的裙子都打包起來,對待雲薇暖的態度很是殷勤,甚至都沒空搭理她。

    這讓她很是記恨,她不能輸,她不能輸給這個土包子!

    雲薇暖又開始挑衣服了,她挑中了一套比之前那個款式貴出兩倍的大衣。

    “阿姨,您看這個大衣好看嗎?”

    盧昭看出雲薇暖的意圖來:“好看,肯定好看,畢竟價格在這裏放著呢,不是誰都能買得起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杜若快炸了。

    她倆這一唱一和的什麽意思?嘲諷她買不起?

    “我要這件大衣!給我打包!”

    雲薇暖莞爾一笑,指著同款式其他顏色的大衣道:“除了她手裏那一款,其他顏色……”

    “這一款所有的顏色我都要!全部給我打包!”

    店員聽罷有些擔憂,心翼翼提醒:“女士,您最好考慮一下,畢竟大衣的價格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什麽意思?你怕我付不起錢?”

    杜若憤憤然道,這店員什麽意思?剛才雲薇暖買衣服她怎麽就不?現在她要打包所有顏色,她就這種語氣,怕她沒錢嗎?

    聽到這話,店員忙將三件大衣打包,同時把賬單遞給她:“女士,一共是七十三萬,請問您是刷卡還是掃碼支付?”

    杜若年薪百萬,聽上去是不少,但她消費本就無節製,手頭並多少存款。

    乍一聽到七十三萬,她其實是嚇了一跳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